@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Konami Code 2

沒存稿!沒大綱!隨便亂來放飛自我的傻白甜又來了!

我是一個沒責任心的A醬!

帶SA玩的成份多到我覺得應該上個SAtag,可他們沒愛情線可以跑,因為已經在一起了(爆笑)

上篇更新居然是12/7號,挖居然一個月了!>1


2.

相葉雅紀炸雞吃到一半,掛在脖子上的手機震了兩下。


「小翔你幫我拿一下。」相葉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手裡的炸雞,胸膛往旁邊櫻井的方向頂了頂,櫻井翔只好放下自己的碗,把那垂在戀人胸膛上的手機撈起來看介面上的訊息。


「是社長。」


「唉唷,等等、等等……」一聽是二宮,相葉趕緊三兩口快速解決炸雞,接過櫻井適時地過來的紙巾隨便抹兩下,就要去解手機的鎖,指紋鎖跳開的時候,櫻井拿了張新紙巾湊過來擦他的嘴。


「你等等是不是要去跟遊戲設計部開會?」相葉兩手迅速回著二宮的訊息,頭也不抬的問幫他擦嘴的櫻井。


「嗯。」


「我等等跟你去,小和要找人。」相葉開始啃下一枚炸雞,迅速把櫻井剛整理好的嘴角沾上新一層油光,櫻井自己不惶多讓,手上拿著一根炸雞腿。


「誰?」櫻井問這話的時候半根雞骨頭還塞在嘴裡,左邊臉頰因為骨頭突出圓圓一塊。


「大野智。」


「智君?」櫻井把啃乾淨的雞骨頭從嘴裡拿出來。


「喔對、就是你那個學長。」櫻井翔有個尊敬的學長在美術設計部,這他倒是知道的,他其實見過幾次,現在想起來了。


「說到這個,我不是跟你說過智君臉盲嗎?」很自制的只吃了一根炸雞腿的櫻井翔收拾好骨頭,說起剛才的事情。


「有嗎?」相葉面前堆的雞骨頭山比櫻井高不少。


「他今天認出我了,雖然花了兩分一十六秒。」


相葉雅紀看櫻井翔一臉「我告訴你我被我偶像記住了」的模樣,不知道該說什麼,乾脆繼續啃吃的,等櫻井從回憶中回過神,才開口要他去打包一個漢堡給二宮。

 

 

 

大野智待的美術部在十樓,加上大野智有四個人,三個是真的在創造角色跟遊戲美術的,一個負責統籌跟聯繫公司的特約畫師,通常相葉或櫻井接觸的就只是連繫人,中午之所以是櫻井來找大野,是因為統籌知道他們有私交,讓櫻井幫忙傳達一下消息。


大野智的生活單純,上班打卡,坐下來看看手上要準備的角色設定,畫圖、建模,來得及就準時下班,來不及就熬夜爆肝,生活是地獄還天堂全靠手感。搞創作的人都很奇怪,大野智同事們壓力一大就奇裝異服,今天COS制服高中生,明天假扮末日殭屍,這讓本身就有臉盲的大野非常困擾,還好就算奇裝異服,美術的屁股也只能整天黏在椅子上,他能從不會改變的相對座位來判斷誰是誰。


下午吃完炸牡蠣定食的他再一次花兩分一十六秒認出櫻井翔,櫻井向他介紹了身邊一個高個子的人說是社長秘書,那人笑得燦爛,大野智腦海裡突然竄出那被叫停的遊戲裡的兔女孩,秘書說他叫相葉雅紀,職務是社長秘書,櫻井默默補了句兼櫻井翔的戀人。在相葉轉過去讓櫻井不要說這個的時候,大野智腦子裡演起了一幕倉鼠與小兔子的相遇畫面。


叫相葉雅紀的人有著很符合那個兔女孩應該要有的笑容,他用那個笑容對他說:「你跟我上社長辦公室一趟,社長要找你。」




十樓到十二樓的電梯很安靜,兔女孩笑容的秘書安慰著他說:「別緊張,社長人很好的,而且我幫他帶了漢堡他應該心情都會很好。」


大野智腦子裡的倉鼠兔子戀愛物語恰恰演到倉鼠送兔子葵花子被嫌棄,他什麼也沒說,只是呼呼笑了兩聲。


電梯叮的一聲打開,相葉推開玻璃門,行銷企劃部屬於櫻井的位置理所當然的空著,他領著大野智往更內部的地方走,越過自己的桌子,推開社長辦公室的門,就看到垂死的二宮和也如早上那樣躺在辦公桌上。



 

二宮和也與大野智初相遇時是餓極了的狀態,他剛把早上那份遊戲的測試分析傳出去,是的,二宮和也,作為公司社長,還身兼遊戲測試的負責人,是櫻井翔下午要開會的始作俑者,還是他們開會時要解決哪些問題的決定者。


「社長,這位是大野智。」相葉指指跟在後頭的大野,把手中裝著漢堡的紙袋放到二宮面前搖了搖,「這是你的漢堡。」

 

二宮和也,由相葉雅紀救濟漢堡一個,滿血復活。

 

「你就是大野智?」二宮和也張大嘴一咬,三分之一個漢堡不見了,美乃滋溢出嘴角,相葉已經出去了,裡面就他跟大野智兩個。


「嗯。」大野智看著這坐在辦公桌上蹬著兩條腿的人,一時間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他知道公司裡的人大概都不正常,看看他們美術部任性得……可這社長衝擊性的怪,還年輕。


「動物奇幻冒險的美術為什麼只有你一個?雖然之前我們推出的遊戲都是2D平面,這是第一次嘗試要做3D,可我記得我有徵人。」其實二宮應該問負責人的,但他更多的也是想看看大野智是個什麼人。


「啊……三人裡面會3D的就我。」大野智不好意思說他根本不知道徵的人是誰。


「徵來的人呢?」


「……我不清楚。」大野智摸摸鼻子,誠實以告。


「你不覺得一個人負擔太重嗎?」二宮漢堡吃完了,正在處理手指頭上的沾醬,當然,是用舌頭而不是用紙巾。


大野智看面前這簡直就是高中生的人,繼續誠實以告:「目前還好……」


「兔女孩的走法是你搞的嗎?」


「嗯,我提的建議。」


「那個很好,我很喜歡。」


「謝、謝謝。」


「你是不是很喜歡創人物?我剛問過,拼圖的人物不少你的手筆吧?」拼圖是他們第一個手游,當時他設計的遊戲方法,松本跟他連夜想了企劃跟文案,找好團隊後第一筆資金有六成是靠集資平台徵到的,松本現在仍是拼圖的主要遊戲設計師。


「嗯……比起來比較喜歡人物。」


「動物奇幻冒險修改腳本後會繼續,你背景部分別做了,那個部分我再找人。」二宮很快得出結論。


大野智明白那個小仙子可能有重出資料夾的機會,迅速笑開,這是他進辦公室後第一次出現歡快的情緒,他對自家社長笑著點頭,比平常更大聲一點的說:「嗯!」



 

二宮和也玩過很多戀愛養成遊戲,這瞬間卻是人生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一見鍾情。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嗯……嗯……你先回去吧,沒什麼事了。」二宮和也差點沒捧著心臟說話,他從辦公桌上跳下來,猛按了兩下電話,通知相葉進辦公室見他。

 

大野智什麼也不知道,開門的時候一個高個子剛好走到門外,他沒認出那是誰,倒是關門前聽到社長叫了高個子一聲:「Aiba醬。」



(待)



一言:

我在寫什麼我不知道,這遊戲公司長得多奇葩我也不知道,開腦洞時在看日向夫婦那齣戲,想法上是新式、非常年輕,以創意走在尖端的那種,而不是手上有無數遊戲玩家的老牌遊戲公司。職位完全靠wiki跟我☆的☆妄☆想☆


大概是一個很單純,看二宮破解臉盲的故事,吧。


對了拼圖就是Puzzle and Dragon=龍族拼圖=智龍迷城,山本對不起讓我借用一下吧,看在我當初課麼多金的份上……

评论 ( 21 )
热度 ( 119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