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Konami Code 1

放飛自我傻白甜,寫多少放多少。照例帶了SA

對此文我毫無責任心!鄭重宣告!我毫無責任心!


Konami Code


相葉雅紀覺得自己肯定是最苦逼的秘書,當他捧著一疊新出爐的資料打開社長辦公室的門,看見自家竹馬兼上司就躺在辦公桌上,是的,極致簡約風格,強化透明玻璃辦公面,高級貨大得就算安了三四個螢幕跟公用電話,還是可以躺一個二宮和也上去。

 


「……社長,你要的開發資料。」相葉迅速關上辦公室的門,雖然二宮和也根本不在乎被別人看見。


「唷!Aiba醬,來來,你去跟他們說這個遊戲不行。」二宮和也翻了半圈,眼下是趴在辦公桌上了,兩條腿半懸著在桌外亂蹬。


「什麼?」


「根本不耐玩啊,這麼簡單。」二宮拿給他看的手機遊戲畫面是恭喜全數通關的訊息。

 


可相葉雅紀覺得呢,這問題可能是出在自家社長身上,這傢伙如果自己去當遊戲開發員,說不定沒半個遊戲別人破得了關,或者解得完彩蛋。


他感覺自家竹馬是那種,如果當了遊戲開發員,就會在程式碼裡面藏了個另一個遊戲然後讓想找彩蛋的玩家疲於奔命,像開俄羅斯套娃那樣,找半天最後只找到一張咬我啊的熊本熊圖。

 

然後因為這個樣子被某群技術宅男們吹捧上天……天啊!不能再想下去了!怎麼到頭來這傢伙做什麼事情都一把手的好呢,連暗自腹誹的腦洞他都要佔上風。

 


相葉雅紀暗自決定中午要找親愛男朋友壓壓驚,嗯,抱怨一下什麼的,說不定男朋友會看在他太吵鬧的份上同意跟他去吃炸雞,因為他一吃炸雞就沒空說話了,而且他家男友也最喜歡吃東西了,只不過最近說要減肥。減什麼肥,有點肉嘟嘟的很可愛啊,這種時期屁股特別軟手感特別好啊,每次摸都想咬上一口,雖然他最後被迫咬的都是別的地方……啊呸呸呸,專心上班。

 


相葉回神就看二宮和也一臉安詳地微笑,那才不是什麼神佛,那是你自己保重的要脅!


被抓包神遊的相葉雅紀趕緊把資料放到桌上說:「我馬上去,馬上去跟他們說。」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逃離二宮和也的辦公室。

 


今天!絕對!要!吃!炸雞!

 



 

 

「智君。」


「唔?」大野智抬頭,瞇著眼睛看這趴在自己隔板上的傢伙,嗯,眼睛很大,跟之前他畫的那個倉鼠農場裡的很像,那陣子被各種鼠類的圖片淹沒,裡面有一隻灰色的特別可愛,向日葵種子什麼的同事還買了一袋回來,買的同事自己臉也很像倉鼠,遊戲裡面的主角後來就是他拿同事的形象去設計的,那隻倉鼠叫什麼來著……啊,他想起來了。


「翔君?」


「我看看,兩分一十六秒,嗯,你臉盲終於有進步了。」完全不知道大野智腦海跑過什麼聯想的櫻井翔露出孩子終於進步了的欣慰表情,認識大野智這麼多年,他還沒看見幾個人真能被認出來的,他居然是其中之一,真好真好。


「什麼事情?」大野有些害羞的摸摸自己鼻子。


「上頭說這個遊戲不行,你先趕另一個遊戲的角色吧,這次更新不是要出新的進化型態嗎?」


「啊……這樣啊……我差一點點就要畫完了說……」


「沒辦法,這遊戲一早上就被破關了。」


「誰這麼厲害啊?」


「社長啊,你不是知道嗎?每款遊戲最後都是社長玩過覺得有挑戰性才能推出的。」


「嗯?」大野智皺著臉仔細回憶,還沒讓他想出什麼事情來,櫻井翔口袋裡的手機震了兩震。


「我忘了你除了臉盲,還不在乎身外事。我的錯,你記得吃午餐,我先走了。」櫻井翔拍兩下隔板,迅速離開了。


大野智聽他邊走邊對電話那頭埋怨什麼炸雞怎樣,他是餓了,也許中午他也該吃炸雞。


回頭看螢幕上停著的那隻仙子,翅膀不時拍打兩下,姿態模樣栩栩如生,原本今天就能畫完的。可這能怎樣,角色設計就是這樣的,封存一輩子沒用上的角色已經不知道幾打。大野智嘆口氣,按下了存檔。


抱歉啊,只能讓你到資料夾去了。

 

 



 

二宮拿著相葉剛才拿來的資料翻看,當然,他是躺在辦公桌上看的。


其實剛才那遊戲是有前途的,畫面設計細膩,登場的角色也都很可愛。就是其中一條次要支線寫得爛,跟NPC有太多無意義的任務回覆,耐玩度可不是靠這種東西培養的,這種行為只是消耗熱忱。手遊地圖太大反而不利於玩家遊戲,往返太過耗時,還容易引起手機過熱。而且這不是剛開始的認識世界型任務,等級練上去了還要這樣反覆跑,中間階段的玩家特別容易在這邊喪失耐心,現在手遊玩家是很難留住的,市面上遊戲那麼多,解除跟安裝不過一個按鈕。

 

這遊戲主人翁的設計很可愛啊,長著兔耳朵的小女孩兒夠軟萌,笑的時候還能露出兔寶寶門牙,不知道遊戲裡三步一跳的走法是誰安上的,是個很不錯的點子。他翻看開發人員的名字,美術設計跟模型居然只有一個名字:大野智。

 

只有一個?我難道還苛刻員工?我?


二宮趕緊拿過手機傳訊通知相葉,讓他叫大野智等等來辦公室一趟,他得好好問這究竟怎麼回事。

 


 

(待)



一言:

Konami Code 簡單來說,就是 ↑↑↓↓←→←→BA 啦!

我壓力大除了開車現在還會想寫傻白甜了!哇!

评论 ( 38 )
热度 ( 133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