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味道(玫瑰番外)

味道


大野智討到的吻不深。二宮僅是輕微摩擦他的唇緣,過程中雙唇輕啟,這個晨光中的吻也就不得不沾上一點濕意。二宮的味道——跟之前不太一樣,淡了一點成份,細微到不行的差異,熟悉的人很快就能察覺。大野湊在二宮脖子旁,朝那散發淡淡茶香的地方落吻,不久二宮哼出難耐的聲響。

 



「我是不是沒跟你說過我喜歡你的味道?」在一切變得不可收拾前放過了人,撐在二宮臉旁,撫摸那他曾醞釀許久才下決心按壓針頭、為他解發情熱的地方,那時的他用的是塑料管子跟化學藥劑,那時的他看二宮不過些許微醺,那時的他想這人為何可以渾身透著冷,卻不讓他感覺無情。


「……你是沒說過。」二宮拉下那隻在自己脖子上磨蹭的手,輕輕捏著大野指腹,就這麼玩了幾秒後才說,「可我感覺得出來,你至少沒有生理上的排斥。」

 

大野看二宮抓著自己指頭玩的模樣,淡色的眉,茶色的眼,他們之間有許多動作實際上是輕的,卻影響彼此至深。



彷彿朝面前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吹一口氣或吐一個嘆息。

然後對面那扇門就開了,他們也就互相走了進去。



 

「我喜歡你的味道。」大野收攏了手指勾起那有些白嫩,指尖卻總乾澀粗糙的手,交扣著低頭,給那個散發著茶香的人一個吻。深刻,潮濕。




大野智喜歡二宮的味道,以前是,現在也是。

 

二宮的回應慢了幾拍,那聲嗯透著懶散與黏膩,有點像呻吟,但他們都知道不是。那百分之百中能被懷疑的終於減少,大野智說的、還有心裡跳著的、脈搏中震動的,是越來越少的懷疑跟越來越堅定的信心。

 

二宮和也一直不討厭大野智的味道,他輕輕地回應大野智的情語,心下卻是明白自己日後大約會對這寬闊的氣味上癮。



 

也許早就已經,不過更加確定。






一言:


隨手寫個之前就想寫的小小片段。

滿是愛的日常緩慢鋪展,正如他們的愛總走得隱晦且慢。



中上的玫瑰番外:草莓蛋糕與毒藥

網址:https://clapyourbody.blog.shinobi.jp/

不知道為什麼我蘋果系統直接點開跑不出來(對,連我自己都是現在才發現←這是一個一直以來都用電腦版在開的girl),乾脆提供網址大家可以複製去瀏覽器開,然後自己找對應的篇章。

 

2017年開始忍者Blog上鎖,密碼提示已於1/1公告中說明。

提示:本站兩CP的組合名,加上英文的愛,全小寫,共八碼

评论 ( 38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