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SA>地底的玫瑰 11(ABO)

11.

一月匆匆逃逸後,二月眼看就要跟著飛奔而去。


相葉沒再聯絡櫻井,櫻井也沒有傳任何訊息過來。他偶爾會在電梯裡頭遇見大野,相葉已經不反感他了,還能淺淺交談幾句。失控那晚隔天,把跟櫻井的對話簡單跟二宮說了。二宮聽完沒說什麼,沉默地為他的遲疑留下空間,不過問他跟櫻井的事。但二宮的態度又讓他清楚明白,如果自己有什麼要麻煩他的,他不會拒絕自己。



 

研究所的複試在二月中旬,二宮口試在下午兩點半,他一點都不慌張,只是手邊還有一組結果要等,走不開的他打給相葉要他幫忙帶午餐。


他沒等到相葉,大野智開門時是下午一點半,再沒多久就是第五節。


「怎麼是你?」


「學校的校狗受傷了,相葉ちゃん他必須過去,打電話請我幫你帶飯。」


是了,他不可能麻煩櫻井,只能麻煩大野智。


「咦,怎麼是這個?」大野智拿出盒子,裡頭放的是漢堡肉,二宮知道這間餐廳,離學校有一小段距離。


「我正好在那邊,經過時想起你好像很喜歡吃這個,就買了。」大野智已經吃過了,從袋子裡取出一杯咖啡,明明二月卻買滿是冰塊的招牌,冰塊在塑料杯子裡頭晃得嗑啦響。


「謝謝。」二宮拆開一次性餐具,大野跟相葉不一樣,相葉總是坐在他對面,大野卻走過來實驗桌這頭,坐到他右邊的空位上。


大野智低頭吸了口咖啡,冰到縮脖子,好不容易不冷了,微嘟著嘴又去吸下一口。二宮看他重複這樣的循環到第三次的開頭,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是小孩子嗎?」


大野智聽他這麼說,放開了吸管。


「最近忙什麼呢?」把漢堡肉切成剛好能入口的小塊,對他來說,冷掉的漢堡肉還是漢堡肉,跟小籠包不一樣。


「翔くん邀我幫他畫了張設計稿,中午我是去交差的。」


「他家是做什麼的啊,讓你畫設計稿,你有這麼厲害嗎?」他對大野智跟櫻井翔的背景都沒什麼具體理解,只知道他們應該都不缺錢。


「咦?你不知道嗎?」大野挑起一點眉毛,二宮看見了,他想那應該就是大野智驚訝會有的表情。


「你們又沒說,我怎麼會知道。」就憑一張櫻井集團的名片,我又沒興趣。


「上次相葉ちゃん用的抑制劑就是他們家的啊。」大野拿吸管去攪杯子裡的冰塊,弄出不少噪音來。


「你是說……」二宮知道櫻井有錢,可沒想過是這種有錢法。


他回頭去想當時在居酒屋櫻井對七樓的了解,自己對櫻井集團耳熟,再想想那晚……是了,那晚櫻井認出了抑制劑,他有說過,也是因此堅持留在那裡。


「嗯,他家賣藥的。」大野這回吸得太大口,整張臉被冰得皺起。


「賣藥的……」大野的說得櫻井家像江湖郎中一樣,明明完全不是一回事。


「還有發明新的藥。」


「……」二宮覺這話無法聊了,大野不可能知道像櫻井這種擁有研發處的藥廠,是實驗室多少人畢業後嚮往的地方。


「那你家呢?不會也是賣藥的吧。」


「不是,我已經家裡說過不接公司,什麼事都輪不到我。」大野一臉無辜的說。


「你可是一個人住十二樓呢。」你以為我不知道相葉少東住的房子多貴嗎?


「那是……嗯……投資翔ちゃん的結果。」


二宮有點想知道他們之間的投資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機台在此時把一組試管推出來,他走過去把試管一個一個放到架上。


大野在後頭沒再說話,只是喝著他的冰咖啡,然後發出嘶——的吸氣聲。


時間快要兩點半,他收拾著桌面,大野突然說,「你今年畢業對不對?」


「嗯。」他發現大野總是突然想起什麼事一樣開口,讓人不好意思猜他背後有其他意圖。


「畢業的前夜祭——舞蹈系有表演。」大野知道二宮今天有面試,跟著站起身來,「來看我表演吧,你跟相葉ちゃん都來。」


二宮懷疑他是櫻井派來的說客,開口刁難道,「你要獨舞嗎?」


沒想到大野點點頭,說有。


「櫻井くん也會去的吧。」


「嗯。」


二宮站在分類桶旁,把手上的餐盒丟進各個分類箱。


「……我會去的,相葉ちゃん我就不知道了,這樣好嗎?」最後他這麼說。


大野停下動作,像在計算什麼,而後他點點頭,穿起內裡鋪滿棉絨的黑外套離開。



 

 


 

二月底的時候,相葉跟他說希望他陪他去見櫻井翔。


已經晚了,站在實驗室外頭的走廊,又回到那個害羞不想開口麻煩別人卻又捨得麻煩他的相葉雅紀,對他展示手機裡的簡訊。櫻井翔的簡訊沒有說得太多,只說希望兩人能見個面,地點可以挑任何相葉覺得安全的地方,相葉如果擔心也歡迎他帶上任何信任的人。


 

櫻井翔明知道相葉雅紀能帶的人只有一個。


「你決定好了?」二宮不想把對櫻井的吐槽放到相葉身上,問了別的。


「我不知道……我總覺得他有道理……」


可你就是不敢踏出去,我知道。二宮在心裡把他的話接完。作為一個Omega他理解相葉,但他們對感情的看法跟期待太不一樣,相葉的困境他幫不上任何具體的忙。


「忘了跟你說,前幾天大野くん幫你送飯來時邀我們去看他前夜祭表演。」


「咦?」


「我已經答應了,你要去的話自己跟大野くん說,櫻井くん也會去。」


「噢,好。」相葉抓著自己的手機,明明比自己高得多,卻總讓二宮覺得他小。


「他還說櫻井集團是賣藥的。」二宮想了想又說。


「咦?」


相葉的表情讓二宮知道他什麼都不清楚。這人明明躊躇近一個月不知道要不要跟對方在一起,理由還是怕自己被騙,結果連對方身家背景都沒調查過。


「……你用的抑制劑,他那天不是認出來了嗎?」


「嗯,我以為……」相葉話說到一半,才發現其實自己根本沒想過這件事。


「那是他家的產品。」


「咦!?」相葉去摸自己的包,他發情期快到了,隨時準備著抑制劑,這時掏出來細看才發現管子上頭那枚櫻花廠標。


「就是這樣。」二宮看相葉把那管抑制劑放回包裡,「我三月初實驗才會結束,你跟他約下下星期吧,我會陪你去。」



 

然後他們在走廊上道別。


幾個晝夜穿廊而過,直到迎來相葉跟櫻井約定的那天。



(待)



一言:


因為看到留言心情很好,小天使變大天使,然後再次掰比。


文中時間線時快時慢,大家多擔待點注意一下吧~

有些已經初見端倪的可能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嘿嘿


P.S

不喜歡上那麼多tag,之後可能只上sk、sa(頂多加櫻葉、大宮),不確定大家刷tag的習慣怎麼樣,先說一聲。

评论 ( 80 )
热度 ( 3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