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SA>地底的玫瑰 10(ABO)

10.

相葉還是虛弱的,情潮並沒有影響他身體太久,好笑的是二宮對櫻井咆嘯時,他心中某個角落卻對自己破壞了眼前這位Alpha的生日感到愧疚。櫻井在床尾,沒有任何肢體動作,只是站在那裡呼吸著,他想自己應該開口,一時想不出話說。


二宮對大野說的話傳了過來,特別響亮清晰的那兩句,他和櫻井一個字都沒有聽漏:「你以為Alpha的信息素會讓Omega有選擇嗎?」、「你以為這種時候Omega真的擁有意志做選擇嗎?」



 

那不是一段尷尬的沉默,最終Alpha先開的口:「他真的很保護你。」


「對啊。」今晚的二宮連相葉都感到陌生,但他不怪他,甚至因為二宮而感到溫暖。他忽然想起大野智也是個Alpha,儘管二宮照理不受影響,「他們沒問題嗎?」


「我想大ちゃん沒問題的。」櫻井的目光閃爍,相葉想起幾個他偶然瞧見的眼神。


「大ちゃん他……」喜歡ニノ嗎? 


「我不清楚……我想多少是有好感的。」相葉白皙纖瘦的腳踝就在床沿,那裡有個他能坐下的空間,「我可以坐下來嗎?」


「嗯。」相葉挪了挪自己的腳。


「你呢?你自己呢。」得以跟相葉維持同個高度,櫻井不再迂迴。


相葉不願看櫻井的眼睛,那雙大眼透徹清晰,看似有禮的保持距離,實際上卻步步逼近。


「我始終不明白你在猶豫什麼。」櫻井的聲音低沉安穩,跟他的氣息一樣。


「你們當然不懂……」相葉不喜歡這樣怨懟的話,好似這一切Alpha本身有錯一樣。只是到底他要拿出來反駁的,好像只能這樣起頭。


櫻井還在等,等他回答。相葉五指不自覺間揪緊,擰著一角被子,力道大得指節發白。


「你是個Alpha……」相葉的聲音很小,語氣中有很多不確定跟遲疑,「我不知道其他的Omega是怎麼想的,但生理上的相吸對我來說很可怕。」


櫻井確實沒能明白,幾乎所有他知道的AO感情都是從生理相吸開始的,那是一種天生的本能。但他是良好的聽眾,對相葉有比任何人都要高的興趣,所以他只是溫和的用眼神示意相葉繼續。


「我玩不起愛情,其實Omega都玩不起的……」


「我並沒有要跟你玩,我很認真的。」櫻井說,但相葉不理他,自顧自地說下去。


「何況我這麼不穩定的身體,隨時會乾涸,會成為再也沒有香味的Omega。」就像櫻井生日時送他的那朵白玫瑰花,綻放過後,一天一天枯黃,最後默默垂死在花瓶裡。


所有鮮活的都會死,色衰則愛弛。


相葉說完了,對自己身體為何會如此沒有多做解釋,櫻井也不多問。

 



「我明白了,你害怕我只是因為你的氣味追求你,害怕我們之間沒有別的東西了。」


相葉很慢很慢的點了一下頭。


「你的擔憂確實是對的。」櫻井深吸一口氣,他自信且沉穩,執意的想說服相葉,「即使我們有生理帶來的瘋狂,一旦走入生活,要走得長久,人不付出努力是不行的。」


相葉對於自己得到櫻井的讚同一點都開心不起來,他喜歡他,但他的害怕比喜歡多,櫻井明白他的擔憂後決定不強迫他了,他又覺得失落。


「可是你這樣對我真不公平啊──你不覺得嗎?」櫻井換了一個口氣,隱隱沾惹抱怨式的黏膩,「為什麼因為我們有了生理帶來的瘋狂,你就連走入生活的機會都不給我。」


「我……」試不起啊。相葉想說卻說不出口,他明白櫻井的話,其實他何嘗不知道,最清楚自己有多矛盾的人就是他自己,他清楚這樣下去,這輩子都不可能跟人在一起。


兩人都明白癥結,都想不到能說服對方的解,最後櫻井輕輕開口,語氣盡量不帶強迫。


「你看看我的表現,再想一想好不好,我對自己的自制力還是有自信的。」


相葉看著櫻井,一個多小時前他們在客廳玩遊戲,再早些他們離得很近,一起在照片上頭寫下日期。櫻井一直守著該有的分際,就連今天發生狀況,在那個意亂情迷的吻被二宮打斷後也沒有任何踰矩。


櫻井嘴唇的觸感還停留在他心頭上。


「……你讓我考慮一下。」最後相葉鬆口,聲音裡的姿態低微。


「好。」櫻井答應得毫不遲疑,他溫柔開口,「你考慮好了跟我說。」


「嗯。」相葉閉起眼睛,還是不確定這樣的決定是好是壞。


櫻井又坐了一下,站起身來準備離開。


「對不起,明明是你生日的。」相葉突然說。


「至少你跟我說了為什麼,這樣就很好了。」櫻井停住腳步,回過頭對他說。


相葉細看櫻井的表情,知道他是真心的,那他就安心了。


「晚安。」櫻井站在門邊跟他道別。


「晚安。」相葉回應櫻井的時候,大野在櫻井的肩膀後一步朝他揮手。


二宮在門邊看了他一眼,跟在兩個Alpha身後一同消失在門口。



 

相葉看著天花板,櫻井問他要一個試試看的機會。他何嘗不想踏進愛情裡面,但那實在太恐怖了,他始終忘不掉當初別人跟他說的那句「你應該慶幸那個Alpha沒把你標記了。」而那個Alpha他甚至不喜歡。


這個Alpha他喜歡,如果就順勢發展下去很快就會被標記了吧,就像二宮一樣。但這樣的喜歡如果衰退、枯死了,已經被標記的他又該如何是好呢。




關好門回到房間的二宮打斷了他的思緒,他站在床邊沉默的與他對視。


「不是你的錯,而且內容也是我同意的。」相葉柔聲安撫他,拍拍旁邊的空位。


二宮走到床的另一邊,背著他躺下,相葉也在床上躺好,兩人悶著一句話都不說,好一陣子相葉才聽見二宮應他的那一聲嗯,隔著被子微弱地傳過來。


「今晚謝謝你。」


二宮轉過身子,一顆頭從棉被裡露了出來,「對不起。」


相葉沒理他的道歉,「還好有你在。」


「……嗯。」


二宮又縮回去,相葉覺得好笑,但他真的很累了,所以只是起身關掉房內的燈。



 

月光打在兩個發情的Omega身上,連帶照亮角落的陰暗,隨著指針滑動,無聲無息地安撫房內滿懷心事的人。



(待)



一言:

到10了!日更小天使跟大家說掰比!

评论 ( 44 )
热度 ( 323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