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Nino 33歲快樂

nino生日快樂。

賀文寫好了,不知怎地有點害怕發出來,讓我緩一下,反正有24小時。



喜歡J家的藝人已經要九年了,第九年我才自己跳了你們的坑,前面的九年喜歡的還會繼續,只是看見的喜歡的心儀的人變多了。

你是個多麼出色的人,我不明白是哪些事情讓你成長成現在的模樣,我有過許多猜測跟假想,但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設想而已。我喜歡你的一途,喜歡在一途中看見以往我不曾在Idol身上看到的思想深度。謝謝你願意將之表現出來,沒有讓這些東西抹滅在膚淺的人設裡。


但願之後的日子你可以多做一點自己,少點被人人設。

但願之後的日子你能更自由自在,擁有了更多的決定權。



我不後悔沒有早點愛上你,但我對於自己沒有錯過你感到十分幸運。

生日快樂,二宮和也。

评论
热度 ( 6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