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A>霍格華茲學生郵報 第0825期

霍格華茲學生郵報 第0825期


嶄新!

霍格華茲全面迎來新魁地奇玩法!

                     記者 厄普拉斯


本次受邀訪問的對象為葛萊芬多級長櫻井翔,喜愛飛行或不喜愛飛行的大家,肯定都已經嘗試過最近校園裡流行起來的新玩法了吧?沒錯!我們邀請到的櫻井翔同學,正是這新玩法的開發者。


陽光普照的下午,我們與櫻井同學相約於黑湖畔會面,準時抵達的櫻井同學手上還拿著他的比賽掃帚,他解下脖子的學院圍巾,櫻井同學有著令人著迷的笑容,當記者稱讚他的笑容美好得足以競選《巫師周刊》的最迷人微笑獎時,他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向我們說他覺得有人比他更適合獲得那個獎項。


我們尚未來得及追問,櫻井同學略帶抱歉地向我們請求諒解,原來,新規則發明者不只櫻井同學一個,而是兩個人!他想向我們介紹另一位規則制訂者,同時,他也略帶羞澀地向我們透露,這位神秘的制訂者,就是他認為更適合獲得最迷人微笑獎的人選。


櫻井同學招呼他的寵物,一隻非常美麗的角鴞Big Eye,來到湖畔。

「為什麼會叫大眼這樣的名字呢?」

櫻井同學用羽毛筆搔搔下巴,向好奇心旺盛的我們解釋。

「其實本來不叫這個名字的,是我朋友,啊,就是這位,說這傢伙的眼睛大得跟我一樣,應該叫大眼才對,我第一時間沒阻止他,任憑他這樣叫了我的貓頭鷹幾個月……最後就變成大眼了。」


櫻井同學解釋的同時也完成了他的邀請信,Big Eye迅速飛向遠方的球場。




「希望不用等很久,剛才還有在球場上看見他。」櫻井翔望著已經成為黑點的Big Eye喃喃地說。




沒多久,就見有人迅速飛往湖的這頭,當那身影逐漸清晰,我們意外發現,來者身穿深綠色的史萊哲林袍,魁地奇隊服透露出他是個飛行好手的事實,然而讓我們更意外的是,儘管離湖畔仍有數十呎的距離,他卻從掃帚站起飛身一躍,發出咯咯地笑聲,將櫻井同學撲倒在草地上。


根據這位——相葉雅紀同學後來的說法,這是他與櫻井特有的打招呼方式。


相葉雅紀同學是史萊哲林現任的打擊手,是他們校隊不可或缺的球員,儘管學院互相敵視的時代已經過去,然而猩紅與銀綠的組合仍然十分少見。這也使得我們更加好奇規則制訂的過程了。




「兩位是如何開發出這一樣特殊玩法的呢?將飛行高度限制在離地30公分內這樣的規則,對早就習慣騎上掃帚翱翔天際的魔法族群而言,就像是思考的死角一般,無論如何都想像不到的呢。」


相葉同學笑嘻嘻地望了櫻井同學一眼,才開口說起這項規則的由來。


「因為小翔他飛不高嘛。」

然而,櫻井同學可是新規則下的單場快浮打點保持人,我們自然難以相信相葉同學的說法。

「他喜歡魁地奇,可是真的不擅長,我陪他訓練好幾次,畢竟我是校隊的嘛,雖然戰術什麼的都是機密,但基礎練習菜單是四支球隊共有的知識,不需要保密沒關係。」

「我只是需要有人為我示範正確的姿勢。」櫻井同學說。

「對啦,他其實早就自己做好功課了,但飛行這種事情又不是看書就能學會的,所以我就派上用場啦!」

「你明明兩腳一蹬就上天了,還問我為什麼學不會。」

「咦?有嗎?」

「有,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哎呀,好吧,我都忘記了。」


相葉露出有些羞怯的笑,我們突然明白方才櫻井同學說的微笑獎是怎麼回事了。


「總之呢——我們練習了很多次,這傢伙總是在低空滑翔,他低空滑翔的技術你們也知道了,非常好!可這怎麼行?我對他說你總是要往上飛呀,他自己也同意,所以就每周都到球場練習,我們練好久喔,至少有一個月了吧?」

「三個禮拜,總共七次。」

「咦?才七次嗎?總之呢,那天他氣得扔下掃帚,說飛行這種事能離地三十公分就算學會了,他不想學了要放棄。」

「那時真的非常挫敗,畢竟不斷練習仍看不到進展。」

「現在也沒有多少進展啊。」

「……」

「好好,別瞪我!」相葉同學笑得往旁邊躲了一些,繼續向我們透露更多櫻井同學的八卦,「後來我們就說不然新增一條不能飛超過30公分的規則來比賽一場,他被勾起好勝心,當場就答應了。」

「你當時聽見我提議離地30公分內比賽時笑得滑倒,結果兩腳一踩地板整個人往天上衝,衝得沒影好一陣子才又飛回來,你怎麼不說。」

「這不是在說規則誕生的故事嗎?」

「你這哪是在說規則,這是在說我的蠢事吧?」

「哎呀,都一樣,都……好好,不然你自己說嘛。」

「你都說完了,還讓我說什麼……?」

「說你怎麼贏了的呀!」

「怎麼把這個部分留給我說,這不就變成我自吹自擂嗎?」

「那你到底是要我說還是你說?」

「好好,你說、你說。」


相葉同學得到首肯,眉飛色舞的說起了那天比賽,離地30公分滑行的轉彎與衝刺所用到的技巧與普通的飛行不同,櫻井翔同學在一旁幽幽補充:「你必須對於高處有所害怕。」相葉同學笑得癱倒在草地上,半天才爬起身,喘著氣向我們承認櫻井同學說的沒錯,因為他完全不害怕,反而對於30公分這樣的限制沒有概念,還沒明白過來前,他已經犯規了。


「小翔在這方面就比我講究得多,他啊,現在已經練到了能控制在29公分這樣的距離滑翔甚至還能向球門框衝刺。」


礙於時間,我們不得不結束了這次的採訪,與櫻井同學和相葉同學告別,在那之前我們還得到了一些精彩的小事,例如當這項玩法傳播開來時,他們曾經認真思考過要不要將掃帚換成原本就設定只能離地20公分的兒童專用掃帚,最後因為櫻井同學說新玩法最初目的就是在於對飛行高度的控制技巧,這樣等於失去遊戲意義而作罷。


「其實我偷偷拿兒童掃帚跟他打過一次。」在櫻井翔同學沒注意到的片刻裡,相葉同學附耳對我們說,「他低空飛行是真的強,我用兒童掃帚,完全飛不高結果還是輸了。」


相葉同學說完,蹦蹦跳跳地接過櫻井同學手上的掃帚(他剛才忘記拿了),不忘對我們擠擠眼睛(也或許他只是眼睛有些疼痛),便拉著櫻井同學消失在通往餐廳的走廊盡頭。




所有新玩意初始都是來自最原始單純的需求,魁地奇的歷史如此悠久,早有各種不同的變形規則,根據編輯群的了解,這項新玩法已流傳至校園外,由於遊戲方式十分適合尚未熟練飛行的兒童,成為孩子的主流規則之一。


依照這樣的趨勢,也許我們會在未來哪天,發現這兩位同學名字已被載入魁地奇史冊裡了,至少我們郵報的諸位都如此期待著。




各位日安。

讓我們下期再見。








———


一言:

我向卡卡說:我覺得我會在HP Paro裡燃燒度過整個十一月!

卡卡說燃燒!取暖!

我們於是興奮地玩耍了一下。

於是我燒出了這東西(。

评论 ( 19 )
热度 ( 119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