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A>Kiss Goodnight 6

啊,修了半天BUG還是只能修出這種程度,也只能跟自己說算了(。


6.

「你的衣服呢?」

「我……放在外面。」那人冷得發抖,全身濕透的他咬起下唇的模樣非常可憐。

櫻井不得不把他那美好的體格再看了一次,又一次,再一次,他回想方才經過的路徑,狐疑地說,「我剛才沒看到不屬於我的衣服。」

「……不見了嗎?」對方露出困惑的樣子,慢慢放下手,抱著胳膊,哆嗦著向他請求,「那、求求你了,先生,可否也分我件衣服?」

「誰會相信你的鬼話?沒有衣服你怎麼出門的?」

那人急得踏腳,水面再次搖曳起來,「我真的有衣服啊!」

「沒看見!」櫻井把吹風機對準那張臉,像他握著的是把威嚇力十足的手槍,「從剛才到現在,你給的解釋沒有一個合乎邏輯的!」

「我、我不知道!」那人握緊的破樹枝似乎是很重要的物事,至少對那人而言是這樣的。

他想踏出浴缸,卻又被櫻井逼了回去,搖頭胡亂說著:「我不知道!可能是魔法吧!」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那人縮著肩膀,又打了個噴嚏,「拜託你了先生,我好冷。」

今晚意外多得超出櫻井負荷,櫻井轉著腦袋,想理出一條符合邏輯的思路來。

櫻井的努力成效不彰,唯一釐清楚的,只有那人自始自終緊護著那根木條。

面前的人又打了一個噴嚏,櫻井終於開了口:「……把你那個東西給我。」

「什麼?」

「你手裡的那根……」

那人舉起樹枝看了看,轉頭往櫻井看過來,「這個?」

「對,給我。」櫻井攤出左手。

「先生……」假設剛才自己闖入浴室造成的恐慌是一級,那麼現在面前這傢伙,在聽見他的要求後所展示的情緒,才是真真正正、實打實的害怕。

雖然不知道那破樹枝有什麼重要的,但軟肋就是軟肋,櫻井翔攤開手:「給我!不然我報警了!」

 

那人猶豫許久,才咬著下唇慢慢將樹枝遞了過來。

 

放手之前,用懇求的語氣交代著:「先生……這對我真的很重要,拜託你,小心拿……」

 

櫻井拿過那根樹枝,枝條意外的長,幾乎有櫻井前肘那樣長。

 

對方顫抖著空下來的手,摸起浴缸邊那副復古風的金框圓眼鏡,他一直盯著櫻井手上的枝條,嘴裡懇求著:「先生,借我套衣服,我這就離開,拜託了。」。

這人隔著一道鏡片的眼神,更加散發出人畜無害的氣息了。

櫻井眨眨眼,迅速退出浴室,抓起外頭今早用過、還沒全乾的毛巾往跟出來的人頭上一扔,把那張臉遮了個全。

「你遮一下吧。」

雖然這一陣僵持,櫻井早不得不將其看得精光,他不敢轉身,只是半撇過臉,等對方好好把浴巾圍好,櫻井才示意他往房內走,自己則跟在他的後頭。

 

「往前走,到房間我拿衣服給你。」

 

那人縮著肩膀,任憑櫻井從身後半挾持著他往前走。

 

知道樹枝是對方軟肋,雖然櫻井根本不明白這有什麼重要,仍將樹枝好好插進褲子口袋,並保持著一定距離。

櫻井瞥了眼對方遮好的下身,咬牙從衣櫃深處拆出一條新內褲。

「你叫什麼名字?」

對方接過內褲,說聲謝謝就低頭解浴巾,渾然不覺羞恥,櫻井連忙轉頭去翻上衣跟褲子。

等到回答已經是接過整套衣服時的事情。

「相……」對方把頭套進T-Shirt裡,聲音聽起來有些模糊。

「嗯?」櫻井皺起眉,上半身微微前傾,好聽清楚。

那人的頭從T-Shirt領口鑽出來,沒有吹乾的頭髮蓬鬆毛躁,胡亂地翹著:「……雅紀。」

「什麼?」

「相葉……」那人吞了口口水,低下頭,在彎腰穿褲子時,櫻井終於聽清楚他的名字,「雅紀。」

櫻井喃喃地複述一次:「相葉雅紀?」

 

一樣的發音。櫻井才想起來,他的貓從剛才就不見貓影。

 

「まさき!」

 

褲子穿到一半的傢伙猛然抬起頭來,「是?」

 

「不是你!」

 

不安從腳底向上攀升,很快蓋過櫻井的心口,淹至喉嚨,「是我的貓!」




(待)


一言:

存貨居然只剩兩千...看今天能不能多少增加一點...

好想開這篇的車...

评论 ( 6 )
热度 ( 82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