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SA>地底的玫瑰 24(ABO)

24.

仰倒在沙發上的相葉發出貓一般的嗚咽,櫻井覆在肚腹上的手溫暖得像有貓蹲在上面,被想要更多的想法支配,抱著戀人的脖子往他貼了貼。腹部上的貓溜到腰後,將他摟緊時唇舌順勢探得更深。只有兩人的空間,親吻的力道感覺更強了,被啃噬過的下唇仍帶著疼痛,卻不及櫻井帶著溫度鑽進口腔裡的舌尖所引起的震動。


屬於櫻井的香氣擴散在唇齒間,讓他每喘一口氣就更失控一點。



 

桌上靜止整晚的手機震動兩下後開始唱歌,世界有一秒的靜止,以為是自己電話的櫻井正要道歉,卻意識到那音樂並不是自己的。相葉反應過來,伸手要去抓手機,櫻井早一步抄起手機,拉開一個人的距離。


「是ニノ。」櫻井看看上面的來電顯示,笑了。


櫻井迅速按下接通鍵,相葉撲到他身上伸手想勾手機,被躲開了。


「什麼事?」電話那頭傳來二宮的嗓音,相葉又搶了兩下,發出自暴自棄的悲鳴,退到沙發另一頭縮成一團球,把臉埋進手掌裡。


二宮掛斷後櫻井握著手機,好笑的看另一頭正在當鴕鳥的相葉。


「ニノ要你去接他呢。」


相葉沒抬頭,嗚嗚兩聲抗議,櫻井在通訊錄中找大野的電話。


「是我,櫻井。」櫻井看那頭相葉兩隻眼睛從指縫中溜出來看他的模樣,微勾著嘴角,「我跟雅紀在吃宵夜,你幫他去接ニノ一下,地點是之前見面那間居酒屋。」


那頭的大野答應後,對上相葉眼睛的人笑得壞,又補了一句,「對,還有跟他說別打擾我們吃宵夜。」


相葉聽見這句話,又把臉埋到手掌裡。


「雅紀,懲罰怎麼辦?」櫻井用手撐著頭,歪著頭問眼前的人。


「不知道。」相葉雅紀,鬧彆扭。


「欸?讓我來想嗎?」


「不知道。」聽見那故作訝異的語氣,更恥了。


「你不想的話我真的要想了喔?嗯……懲罰要什麼好呢——」


「啊、啊!啊啊!我想!我想啦!」感覺櫻井想比自己想更恐怖一百倍,相葉很快投降了,伸手在他面前揮了兩下,似乎這樣就能打斷櫻井的思緒。


「那你想。」櫻井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看著他。


相葉左思右想,好一陣子才想到了。


「那個、嗯……翔ちゃん應該會高興的。」


「是什麼?是什麼?」


相葉突然放開手腳,往櫻井的方向撲過去,把人壓倒在沙發上,對著嘴唇很快地親了一下。


「……翔ちゃん的話,這樣的速度也沒關係的。」相葉撐在櫻井頭側,背光仍能看清他面孔上的認真,儘管兩秒後相葉像受驚嚇得動物一樣退回沙發角落,抱住雙腳閉著眼喊,「啊啊啊啊——好害羞——」



櫻井翔看著在沙發一角縮成球的相葉,只覺得自己男朋友宇宙無敵可愛。


 

只是轉念一想,事情好像不太對:「等等、雅紀……你把這個當懲罰嗎?」


「欸?欸欸?啊、不是……翔ちゃん這樣我也很開心的……啊、翔ちゃん你鬧我。」說到一半看到櫻井的表情,才知道自己被戲弄了。


「沒辦法,雅紀真的很可愛啊。」


櫻井湊向前親了相葉鼻尖一下,退開來維持著五公分的距離,低聲問:「這樣的速度可以嗎?」


氣氛突然回到原先的曖昧,相葉很小的嗯了一聲,櫻井環住戀人的腰,收緊雙臂將人圈在懷裡,距離還是只有五公分,櫻井又問了一次:「這樣的速度可以嗎?」


相葉又嗯了一聲,然後櫻井不再問了,將吻落在那微張著等待自己的嘴唇上。



 

櫻井在真要失控前緊急煞停,相葉迷茫的眼,讓他心裡膨脹起難以言喻的滿足,情不自禁又向前碰兩下相葉的唇,才說,「等等要回去了。」


相葉微張著一雙被親紅的嘴,沒搞清楚狀況。


「這個懲罰有時效嗎?」櫻井克制住把自己的唇再一次貼上去的衝動,又開始逗他。


「咦?嗯……沒、沒有。」相葉花了一點時間才搞清楚櫻井的意思,說完他又重複一次,「翔ちゃん的話,沒關係的。」


「我知道了。」


櫻井談起兩人熟悉的話題,氣氛回到原先的狀態,直到櫻井準備離去。相葉站在門邊目送櫻井離開,電梯門叮一聲緩緩打開時,櫻井突然走回來,一個迅速過頭的道別吻,讓相葉不得不紅著臉跟電梯裡笑得一臉得意的人揮手道別。

 

 


相葉直到隔天早上準備叫二宮吃飯時才發現他徹夜未歸。貓咪從腳邊滑過,溜進無人的房間,他把貓從地上抱起來順毛,有些擔憂的解決了兩份早餐。


等他洗好自己的碗,看看時間真的不走不行,背好背包準備出門時,二宮才一臉宿醉的開門。


相葉睜著一雙眼睛瞪他,二宮逕自往沙發上一趴,接著呻吟起來。


「相葉ちゃん……家裡有沒有解酒藥?」


「你在哪喝成這樣還整晚都沒回家?」


「嘶……我還沒說你呢,櫻井呢?」二宮從沙發上爬起來,換成正面的癱坐,按著自己的額頭好遮擋陽光,有氣無力的回話。


「……他昨天晚上就回去了。」想起自己根本沒提前跟二宮說獨處的事,氣場瞬間轉弱。


「我這不是怕自己被驢子踢才沒回來的嗎?」昨天是誰要人傳話別打擾的啊?不是櫻井翔叫的大野智嗎?


「……」二宮看相葉一言不發杵在那,顯然沒想到昨天櫻井的話。


「好好好,我昨天睡大ちゃん那了,不是你家翔ちゃん打給他的嗎?」二宮投降手勢比到一半,雙眼一觸到光又把臉按住。


相葉這才想到昨晚櫻井的處理,沙發上的親密回憶跟著被釣出來,他紅著臉低頭閃過癱在沙發上的二宮,不斷說這就去拿藥。



 

相葉看著他確實把藥吃下後就急急忙忙走了。


二宮按著自己的臉,想昨晚發生的事,想那個被打翻在沙地裡的盒子,他已經預見可能的失控,如今的他還有辦法在荒漠中行走嗎?在遇見一片寬廣的海洋後,還能像以前那樣嗎?眼前的海會不會只是荒漠裡的海市蜃樓?



 

他不知道啊。


但他知道跟自己在一起不會幸福的,沒有Alpha能忍著一輩子的慾望。即使大野智說習慣獨處不代表不會寂寞,但再怎樣也不該讓大野智來陪被標記的自己不是嗎。


他想不透,頭痛得讓他無力再想,好在實驗室的大家早知道絕對會宿醉,教授們讓他們多放一天黃金假期。



 

今早與大野又回到原本距離。起身時深藍色的被子從胸口滑落,大野智已經開始畫畫了,桌上的早餐已經沒了溫度,宿醉的他沒胃口,胡亂塞兩口就要離開,大野走不開,轉頭跟他搖手道別,視線又專注到畫布上。


離去前他瞥見牆上那幅畫,想起昨晚大野智的話,那樣透徹明白以至於甚至不只是情話的話語,為什麼就從這個人口中被說出來了呢?



 

你啊,何苦這樣。他對著記憶裡的大野智說。


你啊你啊,你啊你啊。



(待)



一言:

子博客是不是不能轉載別人的文章?還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方法 T_T

我點過分享沒有用T_T


And大概……過幾天應該會出門兩三天,Lofter定時發佈好像壞了,打了tag但時間到發佈後去刷tag發現tag裡面沒有更出來的文,但文章在首頁是有發佈的。要嘛就是我搞到電腦更文,不然就是大家等一下啦~

评论 ( 55 )
热度 ( 288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