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歲月無名 1

SK家也來奶孩子(歡呼貌)

奶孩子啦大家移駕子博啦——

雷的請自行避雷了!


寓☆教☆於☆樂:

於是我還是沒能開車。

反而寫了奶孩子SK篇。

(新古典主義式生無可戀.jpg)


因為陽太已經奶出來了,所以多少帶了櫻葉家的戲份。

拜託,我很努力了!


1.

相比櫻井陽太,二宮日和稱得上是個很乖的孩子,抱回家後晚上很少哭醒,還沒出院,護士就說他比其他寶寶都愛睡覺,回到家也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很快就調整成跟大人差不多的作息。


相葉跟櫻井聽見時眼裡是滿滿的羨慕,他們的陽太正是活潑愛動的時期,就像現在他被櫻井抱在懷裡,兩人剛在沙發上坐下,陽太伸手就往他厚嘟嘟的嘴上糊了一個巴掌。


二宮靠著沙發扶手,躺了三分之二的沙發,無聲地嘲笑櫻井,可櫻井翔忙著抓陽太亂揮的手沒空理他。


二宮胸口趴著自家兒子,剛跟陽太玩過一輪,眼下累了睡得香噴噴的,二宮和也低頭瞧瞧胸上那小肉團,抬頭對一旁的大野智說,你看他果然是你的兒子喔。


大野智看看懶躺在沙發上的二宮再看看兒子,沒去吐槽二宮,反而被日和臉上一道小痕吸住目光。


「這怎麼弄的?」大野智蹲下來檢查日和的臉,狐疑著是不是剛才兩小孩玩耍時不小心弄傷。


「嗯?」二宮捏捏那藏在下巴附近的小痕,「可我記得剛才還沒有呢。」


相葉跟著湊過來看,他有經驗,很快判斷出那是什麼。


「指甲劃傷了吧?」陽太在那頭不安分,嚷著要相葉抱,相葉一坐下來,兒子馬上從櫻井腿上爬上他的腿,「你們給他剪過指甲嗎?」


「沒有,可他睡覺都戴手套睡的。」大野智看看兒子的手,指頭迷你得不比自己的畫筆粗,每根手指頂端一道淺白月牙,大野平常指甲多少留著一些,怎麼也沒覺得這該剪。


「差不多可以剪了,日和這麼乖,應該很好剪的。」相葉把陽太抓到一旁地板上,不讓他壓在肚子上。


櫻井見狀站起來,連帶抱起陽太,「走,我們去給日和弟弟拿指甲剪好不好呀?」


陽太大概是聽不懂的,就是喜歡被人抱著,他摟著櫻井的脖子用力嗯一聲,轉過頭盯著相葉看。


「你讓Papa在這邊休息一下。」櫻井邊說邊走,陽太在他身上轉著頭就是直直地盯相葉看,相葉笑嘻嘻的在對他揮手掰掰,「陽太跟爸爸一起去拿就好,嗯?」


陽太被那聲詢問的嗯喚回頭,盯著櫻井,櫻井怕他滑下去,往上顛了一下,卻把他逗笑了。

 





他們兩個出門後二宮對相葉說,「你家陽太真的是個黏人精。」


大野坐在沙發邊緣聽他們兩個聊天,不斷摸兒子臉上的小痕,摸到二宮受不了,伸手去戳大野,半開玩笑地說他,「你戳他呢,你自己臉上一個坑呢還戳他。」


「那能一樣嗎?」


「也對。」二宮說,伸手去摸大野智的臉,「我們家日和小帥哥一個,這小痕很快就好了,你這坑可有段時間了。」


「有坑還是很帥的。」


「有我帥嗎?」


大野智看二宮一臉無賴樣,笑了,「沒有,你最帥。」


「知道就好。」

 



 

 

晚上櫻井跟相葉回去,他們聽了那夫夫的建議,幫孩子洗過澡才準備剪指甲。


大野智手巧,自然由他接過指甲剪,其實指甲剪是專用的,操作並不困難,就是要克服會剪到兒子的恐懼。


還沒到睡覺時間,日和還有精神,兩手在空中揮啊揮的,大野智輕輕把一只握在手裡,日和像沒感覺似的,只是一直盯著二宮看。


二宮學著他,也盯著他看,他們有一模一樣的瞳色,大眼瞪小眼。


這比賽才沒幾秒,日和不清不楚地朝二宮奶貓似的nya一聲,二宮馬上投降了。


「唉唷!」大野智握在掌心的小手在指甲剪按下去那瞬間抽上一下,做爸爸的馬上慌張起來,「有沒有剪到?」


如此反覆十回,(對大野來說)才有驚無險的把指甲給剪好磨滑。


二宮低著頭摸著兒子的手,一道道白月牙真不見了,兒子掌心肉嘟嘟的,還短,簡直就像自己的手一樣。

 

更寬大一點的手在此時握了上來,大野智拿著嬰兒用的指甲剪,揪著二宮的手指就開始幫他剪指甲。


大野智剪自己指甲的模樣,跟剛才別無二致,小心翼翼地捧著,無比專注,每一下都要確認過才敢剪,明明自己是個這麼大的人了,不會像孩子一樣亂動。


「你乾脆腳指甲也幫我剪了。」


「腳指甲跟手指甲不一樣。」大野智一臉認真。


「哪裡不一樣?」


「你不會用腳撓傷我。」


二宮聽懂意思,耳朵一下就紅了,大野智猜到他會想閃,用力揪著手裡的指頭,不斷說別亂動等等剪到肉怎麼辦。


二宮倒是真的不動了,就是不斷說著同一句話:「放開我。」


大野智一句一句的回,回的也都是一樣的話。


「不要。」

 





二宮的指甲剪起來還算順利,過程中日和什麼也沒搞懂,安安穩穩的靠在懷裡,睜著一雙淺色的眸子看自家爸爸你一來我一往的鬥嘴。


大野智剪完手指甲,要去剪二宮腳趾甲的時候,被二宮一腳踹開。


等大野智裝完疼,二宮對他說:「你抱一下他。」


大野智接過兒子,二宮捧起大野的腳,「來,我來幫你服務。」

 

卻沒想到二宮只是做個樣子,等大野智按照他的指示調好坐姿,他卻迅速放下指甲剪,開始給大野智腳底按摩,然後在大野智還沒掙扎起來時,急急地警告,「小心日和!」


大野智抱著兒子不敢動,就腳底板一直扭來扭去,還是被握個正著。


「我投降!投降!」


二宮笑得可樂了。


「你照護孩子累壞了吧,我幫你按按。」


「不、不累。」


「客氣什麼。」


「不、不客氣,拜託別按了。」


眼見大野智真要忍不住了,二宮才放下大野智的腳,那頭的人換上一臉委屈看他。


二宮邊笑邊拿起一邊的指甲剪,剛握上大野的腳板時大野還想躲,被一把抓回來,大野智知道二宮是真的要幫自己剪,忍著沒縮。


「日和定性真好。」二宮一邊剪一邊對大野智說,「你也是,真的很能忍。」


「是嗎?」


「上半身是一動也不動的,好穩,不愧是傳說中的大野前輩呢。」


「聽說我小時候很皮的。」


「是嗎?」


「嗯,什麼東西都想摸摸看,越危險的越愛摸摸看。」


二宮聽了笑他,「熊孩子。」


「這叫有好奇心。」


「是、是。」


沒多久二宮放下指甲剪,大野的腿還是枕在二宮腿上,二宮靠著沙發看他。


大野智看看他,隨意提起之前偶然跟松本聊到的事情,「你知道小潤不在晚上剪指甲嗎?」


「嗯?」


「說是不吉利,小時候被罵過後一直記著這事情,好像還曾經忍了一個禮拜沒剪指甲。」


「果然是潤君啊。」二宮應著,手不安分的在大野小腿上東摸摸西摸摸。


大野逗著懷裡的孩子,他們幾個人都好不一樣,一時有些感慨,「日和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的人呢。」


「怎麼樣都好,快快樂樂就行了。」


「嗯。」


「他很像你。」二宮打趣著,「要是他也想畫畫怎麼辦?說爸爸我要當藝術家?」


「那就跟他說,不行呢,一個家一位藝術家就夠了。」


二宮樂了,笑著罵,「你這什麼話,到時候是你退休讓位。」


大野智不甘心,「我看他明明長得跟你一個樣。」


「哪裡有,他嘴多像你。」


大野智低頭去瞧兒子,越湊越近,逗得兒子咯咯笑。


那頭二宮沒被逗,卻也在笑,還是忍不住往這邊趴過來。

 



二宮跟日和一大一小壓著大野智,尤其二宮,整個人重心都在他身上,把他半邊身體都壓麻了,可二宮笑著跟兒子說話時,震動直接透過皮膚傳到身體裡,大野智確實有著一副能忍的體質,何況這種心甘情願的時候。


直到二宮說該睡了,大野智才一臉無辜表示自己被壓得半殘,一時起不來。


二宮把兒子抱起來,看大野想從沙發上坐起來,卻又疼又麻又酸的表情,沒心沒肺的笑了。


等大野智好不容易緩過來伸手推他,才好不容易止住。

 



「等等你就知道。」一起走進房前大野智嚇唬著對二宮說。


然後毫不意外地被二宮踹了一腳。




(待)



一言:

奶孩子SK篇,我真是個取名廢,其實想要都叫一樣的名字的,可是好像會混淆,想想還是算了。

SK家也是一樣,考慮到接受度,跟奶孩子有關的只會放寓教於樂這個子博,並且不會打tag,想看奶孩子可以追蹤。


歡迎——來——跟——我——玩——

放——飛——自——我——!

评论 ( 3 )
热度 ( 1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