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A>我想要你有深一點的度數 16 (完)

16

吻不過幾秒,退開時在櫻井翔那對大眼裡頭看見自己的倒影,清晰明白的。意識自己絕望下做了什麼,正想道歉,櫻井翔卻先一步開口。

「為什麼要拿掉眼鏡?」櫻井翔想,絕對不是什麼這樣比較好接吻這種理由。

沒有預料到櫻井的問題會是這個,相葉微張著嘴,腦子沒能轉過來。

 

「啊……那個、細節……近視我……」

 

櫻井看他這樣,捨不得再逼他,卻也知道有些話該講清楚。至於什麼追求計畫,都到這種時候了,他,櫻井翔,年26,經營保險業務第三年,作為一個成熟的社會人士,當然明白什麼時候該放棄原定計畫,順應客戶需求,向前一步。

 

「雅紀,我喜歡你。」

「啊?」相葉雅紀,頭頂問號,什麼情況?

「我說,我喜歡你。」

聽是聽到耳裡了,但跟自己預料差得太遠,一時難以消化。

等不到相葉接話,櫻井只好繼續說,用的是肯定句。

「雅紀,你喜歡我。」

 

相葉對著櫻井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大腦早當機了,從櫻井翔說喜歡他那刻開始,不、其實是從櫻井翔的嘴往他唇上壓的那時,事情便往他不明白的方向發展。

 

櫻井還在等他的回答,而他的回答只有一個可能。

「嗯……」

聽見相葉的答覆,櫻井在心裡歡呼,心裡有個小人在那瞬間用勘比新幹線的速度跑了十圈,他面色不變,垂著眼神湊過去想親相葉,卻被軟綿綿的擋了回來。

「我……感冒……」相葉不敢看他,低著頭,面色紅到不行。

「那我現在可以去拿體溫計了嗎?」櫻井有些好笑的問,沒再為難。

「……可以……」相葉的聲音小得像剛出生的幼貓,櫻井揉揉他的頭,起身去拿溫度計。

 

 

 

原本是相安無事的,廚房還留著二宮煮好的清粥,完美解決櫻井照顧病人最困難的部分。剩下的都難不倒他,何況相葉看過醫生,有了對症的藥,飯後櫻井幫相葉放了熱水,發了一身的汗,相葉感覺自己比之前的任何一天都還要好。心底還是沒有實感,總覺得下午發生的事情像一場夢,後來的兩人僅是肢體比平日距離更近一些,但這樣的距離本就偶爾會出現。

揣著不安的心思,到了睡覺的時間,相葉躺在櫻井的床上,打量著櫻井的房間。他以為櫻井要把床讓給他,將燈關到只剩下一盞床頭燈,聽著櫻井使用浴室的水聲,在床上瞪著天花板想著今天的事。直到穿著睡衣的櫻井一臉沒事的爬上床,把相葉嚇了一跳。

相葉起身想去沙發睡,被櫻井拉住手腕扯回床鋪,櫻井的手伸過來壓在胸前,微微用力,把他按在床上。

「睡覺。」櫻井閉著眼睛,完全沒有鬆手的意思。

「我……」面對這樣強勢的櫻井,相葉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下午做惡夢了?」櫻井入夜後的嗓音低沉,緩了聲音問他。

「嗯……」

「夢到什麼了?」

「今天收到學校的訊息。」相葉說,聲音有些發乾,「宿舍的床位空出來,說我隨時可以入住。」

櫻井想,原來是這樣。

「夢到自己離開我嗎?」

「不,是夢到翔君離開我了……」

「唔,我為什麼要離開你?」櫻井睜開眼睛,把相葉往自己的方向拉近一點。

相葉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咬著嘴唇,最後櫻井嘆口氣,表示投降,沒再追問下去。

「你的腦袋裡什麼時候裝了那麼多煩惱,我都不知道。」怎麼就這麼不信任他呢,櫻井喪氣的想。

 

「翔君,學校的事情怎麼辦?」相葉轉過身,對著櫻井的臉。

「唔,住宿有住宿的樂趣。」櫻井說,然後看見相葉眼裡的不安。

「不過……如果雅紀想要繼續跟我住,我當然好。」

終是忍不住,湊過去親相葉的眼皮,蜻蜓點水一般的吻。

「你想好了跟我說,不知道怎麼決定也可以跟我商量,好嗎?」

 

 

 

最終,相葉考量再三,還是決定住宿舍。

一方面是櫻井跟他分析不少宿舍生活的可貴之處,對櫻井口中的宿舍趣事也產生嚮往;另一方面也是考量到課業準備的事,雖然住在櫻井家有櫻井幫忙,他還是決定靠自己的力量面對。

櫻井一開始沒說什麼,卻在晚飯時開口問他感恩晚餐的事,相葉沒搞懂櫻井的意思,最後櫻井只好開口直白地問相葉要不要周末還是過來住,在相葉恍然大悟,對他說其實星期五就能過來時笑顏逐開。

 

相葉搬入宿舍那天櫻井請了假,甚至借了車,載著相葉到學校,與他一同辦理入住的手續跟搬運行李。

東西都放好的時候,相葉跟著櫻井走到車子旁,上車後櫻井降下車窗,跟他道別。

「雅紀,我走了唷。」

「嗯,路上小心。」

「下班了給你傳訊息。」

「好。」

櫻井伸出手來,相葉配合的低頭,讓他揉自己的頭髮。

 

 

 

車窗緩緩升起,把兩個人隔出一個距離來,櫻井的車出了停車格,停下來跟他揮手道別,相葉滿面笑容的說再見,隔著一面窗,櫻井還是聽得清清楚楚。

 

後照鏡裡,相葉雅紀笑得開心,站在陽光下對他揮手,鏡子裡那人的目送沒有停,直到車子轉彎,再看不見那人的身影。

 

 

 

(完)



後記:

關於這篇文,該怎麼說,我看相葉時總覺得他很用力在做所有的事,不管那樣的事是危險也好、愚蠢也好,甚至有點欺負人,他總是義不容辭的去做。面對這樣的他,心裡的感受化為兩面,一面是想問他有沒有極限,這樣的心情顯示在那篇Bunny Rabbit裡;另一面就是這篇度數,想跟他說你已經很好了,其實不用這樣勉強。因此我才會說15章櫻井那句「不需要那樣用力喜歡我,我也會喜歡你」是我當初想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之一。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你。說穿了,想講的不過是這樣的心情而已。


我原本下定決心,所有要發上來的故事都要寫完才發,後來出了點事,沒寫多少就放出來,於是我過了開始寫故事以來最充實的一個月。

謝謝每個幫我點心、評論跟推薦的你們,有些人從第一篇就開始點,每次發文後看見你們的心,總會在心裡默默跟這些ID打招呼說:「嗨,你來了」,我曾感嘆「有讀者才能活成作者,不然再多文字都只是臆想。」這一個月來,知道有人聽自己說話真的很溫暖。雖然我是個不成熟的作者,第一次開連載,故事節奏把握得不好,帶別的cp玩還忘了先加警語(再次對不起),還是謝謝你們看到最後。


這故事尚有餘韻,有一篇番外,什麼時候會寫好我不清楚。我SA圈待得不久,這次的事我不在風暴中心,卻多少受到影響。但我必須聲明,這並非任何人的責任,只是需要時間調整腳步跟心情。


最後放個小預告,斷自己後路(不)

預計要寫的下篇長文是SK跟SA一起進行的ABO,因為有很多想說的,把它們串在一起是個浩大工程,短時間內都會忙著那篇文,期間如果有了靈感還是會上短篇的。



寫完一篇文,像愛過一個人

              A醬

评论 ( 38 )
热度 ( 180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