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想做點什麼

先給結論>接下來偶爾會貼些自己看過的文的評論


有鑑於昨天開始,好些追蹤的寫手說SK圈有些冷,很多人都走了。

雖然我加入得很晚,SA跟SK的文我都寫,確實可以感覺到不同CP間的溫度差。不知道是因為SK家比較高冷、我文筆弱、繁體字還是什麼緣故。


在我的觀念裏面,作者跟讀者的義務很少,尤其同人圈靠愛支撐,義務更少。但我最近在想,有時候我們做事情不是只是因為自己有義務。不知能支持多久,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但想要開始培養寫長評的習慣。


曾經遇過一個喜歡別人給他寫長評的寫手,我寫了長評給他,聊了好一陣子。

後來有次我寫了長評給小七,得到了回饋,心裡暖了很多天。


記得之前有人開玩笑說腐圈就是看出角色間性的關係,後來為了BL是不是只有那樣子而已而掐起來,我不談那些,那時候有個人轉載了論戰,其中他寫了一句話:「寫作是需要才華的,閱讀也是。」

我不知道我寫作有沒有才華,也不知道我閱讀是不是有才華,只希望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帶來一點什麼溫度給大家。

评论 ( 42 )
热度 ( 21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