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百種戀愛裡,我選擇了你 5~6

#SK

#現實向

#還有兩回完

#0825補:雖然這樣做的人很少,但我不願意自己的文章被轉載,抱歉 

 

 

 

5.

自那之後二宮總是作夢,夢裡有很多頭的大象,然後是很多混亂的片段。

例如大野跟其他成員擁抱的場面,大野對其他人的告白,還有喝醉時他滿懷深意的呢喃。

 

他試著把這頭大象用以往那樣的方式處理,然而沒用,他處理不掉。

他心知肚明,因為他對大野智的感情無法輕言,遑論「只是一點點的喜歡」。

 

他無比後悔那日去陪那朋友喝酒,朋友哀傷的神色還有抱著桶子不斷嘔吐的樣子揮之不去。如今那朋友從失落中走出來了,跟自己的相方保持著相敬如賓的關係,不是最圓滿的結果,至少走過最深幽的境地。

 

他的夢正開始出現一些很深的沼澤,每個沼澤都充滿泥濘,泛著酸氣要把他拖進令人作嘔的漿液裡。深陷其中的他苦苦掙扎,不得已喊叫起來,叫聲驚動象群,象群倉皇地朝他衝來。

夢總在象群踏到身上前一刻醒來,醒來那刻都忘了自己應該要呼吸。

 

二宮知道自己並不是真的要跟大野智在一起,問題在於他無法處理隨著喜歡情愫滋長,失控灌溉出來的忌妒心。雖然他演技獎不是白拿,掩飾的很好,到現在為止大野什麼都不知道。

大野智一直都是這樣,不重要的事情就不去在意的一個人。

 

這頭大象壓得他喘不過氣,將近窒息。

 

 

 



6.

二宮原本還能夠繼續演下去,他有自信可以演很久,儘管這對解決問題毫無幫助,然而他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自己也有失控的一天。

 

大野智來他的個人番組做宣傳,期間他發揮得很正常,直到大野智在一個名為NHK的示範裡,捉住他的手扯住他,把他拉向懷裡作勢要親。他的心臟猛烈地跳動著,在胸腔之中,那種膨脹到最大的感覺又再次回到身上,他甚至無法意識自己當下的表情,當大野智轉頭看向旁邊說「對不起,我做不到」時,胸膛裡的東西炸開來,他什麼都不知道,大野智從自己身邊擦過,他看著那個熟悉到不行的側臉,左心房一陣虛空。

 

壞了。所有的一切,通通壞了。

 

重新調整好位置落坐的時候,他感覺到大野智在看他,但他沒有去迎,反而轉頭跟高橋說話。

一切乍看回到軌道上,沒有人知道就在剛剛的那短短幾秒間,二宮和也原先就與常軌產生偏差的心,已脫出軌去。

 

 

 

節目正式結束後,大野智走在前,二宮落在後頭,笑著跟大野還有自己的經紀人說兩個人有些小話要說,他等等會送大野回去,讓他們先走。心臟的空洞反而讓他沉靜下來,他想這樣也許是好的,至少有個結束。他有自信這事不會擴大到全團,儘管如此,還是無法掩蓋他自私的事實。

 

大野智雖然有自己的樂屋,但就跟以往一樣,無論給嵐準備幾個樂屋,他們只會五個人擠在同一個地方,儘管再怎麼狹小的地方也是一樣。

 

他背靠著門板,雙手扣在門的握把上,大野智什麼都不知道,正準備要坐下來,二宮不想讓他坐下,他不想要坐著跟大野智談這件事情,所以他搶先開口。

 

「我有時候會想,你是不是真的如我想的那樣子想我的。」二宮滿意的聽見自己的聲音十足時的穩定,沒有絲毫顫抖。

 

大野智有些疲倦,一整場錄影下來雖然有二宮在,但總是無法真的放鬆下來,他總覺得二宮剛才的表現有些不對勁,事實上非常不尋常,但他想不出明確的理由,也就沒有多說,只是用疑惑的眼神看向二宮。接著在二宮的臉上感覺到跟剛才表演時一模一樣的情緒。當時二宮雖然勾著嘴角如預定般表現出不知所措的樣態來,他卻感覺二宮極力隱藏的克制與抗拒,他不用一秒就讀出來了,想想這也不是什麼一定要做的表演,便轉頭說自己做不到。

 

「Leader,我在我的房間裡看到大象了,然後就再也無法忽視掉他。」二宮直視大野的眼睛,他知道大野智一定感覺到一些什麼,只是沒有想明白。

 

他從來沒有提過,也沒有表現出來,大野智當然不清楚二宮口中的大象是什麼。

 

「你說我該怎麼辦呢?」二宮試圖把自己的話說得輕鬆些,但這次他失敗了。

「欸?」大野一臉疑惑的看他。

「你真的很狡猾阿,Leader,你假裝自己不知道,但其實都猜到了不是嗎。」二宮不理會大野的反應,只是自顧自地繼續說著。

「不,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大象?他從來沒聽二宮提到過。

二宮轉開視線,悄悄把門鎖上,他轉得很慢,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那這麼說好了,Leader阿,其實還是有一些禁區的不是嗎,身體上。」

 

大野智還是沒有聽懂,二宮和也跟他肢體接觸那麼多,什麼都看過了,也沒什麼不好給他看的。二宮自己怎麼會不知道?眼前的二宮說著他無法明白的話,他想問二宮是不是把他想得太聰明,猜測著是什麼時候開始兩人之間的理解居然出現這樣的落差。最近的二宮有點奇怪,跟以前不太一樣,卻又說不上來。

他張開嘴,想把自己的身體都被他摸過一輪的話說出口,二宮已經來到他的面前。

 

二宮眼裡的訊息很滿,他不知為何看也看不清。

二宮的靠近很慢,他一直到二宮的嘴要碰上自己的時候,才反應過來推開他。

二宮搖搖晃晃的往後退出半步,站定後的當下就笑了。

 

大野智這下終於看得仔細,二宮的眼角是乾的,形狀滿滿寫著不知名的悲傷。

下一秒他又變回那個沉靜且波瀾不驚的、一直以來的那個私下的二宮和也,這個二宮後退一步,輕輕的、用獨白式呢喃的語調向他說話。

 

「這就是我說的禁區阿,Leader,我的大象太大了,大到我似乎,不得不像今天這樣子去跨越這條界線。」只有兩個人的空間裡滿是二宮蒼涼的音色。

 

大野開始明白了,二宮和也所說的事情可能是什麼。

「猜到了?終於吶。」

他不知道二宮和也觀察力到底能多細緻,可以在他荒謬猜想二宮眼裡的東西是喜歡時,馬上明白過來。他看見二宮臉上閃過一絲自嘲,隱隱約約覺得有點怒意,他想二宮總是這樣,對他的想法了然於心的樣子,總是猜到他想說什麼,或者介意什麼。

 

只有兩人的樂屋很靜,二宮看了他好一會兒才開口,說這話時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我殺死大象可能要點時間,先跟你說對不起啦,Leader。」

 

二宮說完轉開門鎖走了出去,把大野智一個人扔在樂屋裡。




(待)

评论 ( 25 )
热度 ( 143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