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A>我在此鄭重發誓,我絕對不懷好意

我已經成為了一個起名廢。

〈櫻井翔!跟我決鬥!這個名字怎麼看都太蠢了。

 



魔法世界的對決有個不成文的規矩,必須約定於午夜。

最好是月亮正圓的時刻。

 

相葉雅紀手心都是汗,他抵達變形學教室時,對手尚未到達。他掏出懷錶,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分鐘,對方是個守時的人,但是——

 

說起來,他的助手到現在都沒有出現,明明他們也是約好了的。

 

相葉在心中腹誹道:二宮和也你這雷文克勞,一如以往靠不住。

 

這時間點還是沒出現,自然是不會出現了。就要孤軍奮戰的相葉有些緊張,兩人的實力說起來是真有差距。正當他看著講台思考是不是該如稍早餐廳吃飯二宮給他的建議那樣,躲到講台下等人到了跳出來搶個先手時,寂靜的走廊上傳來噠噠噠的腳步聲。

 

那傢伙來了。

 

他可不是因為葛萊芬多的人最瞧不起這種偷偷摸摸的舉動才不躲進講台下的。

 

相葉整了整自己身上的史萊哲林袍,那人走到了門口,卻也是一個人赴約。

 

櫻井翔裹著紅黃交織的學院圍巾,拿著他的魔杖,正大光明的站在那兒,彷彿他們兩人私下決鬥沒有違反任何一條校規一樣。

 

「你的助手呢?」相葉握緊自己的魔杖,他太緊張了,緊張到他感覺下一秒魔杖尖端就要噴出火花來。

 

櫻井翔往前踏了一步,月光從外頭照進教室,正好打亮他的眼底:「那你的助手呢?」

 

相葉不甘示弱,跟著往前踏了一步:「我的助手世界第一懶惰你又不是不知道。」

 

櫻井翔一聽就笑了,他比相葉放鬆多了,搔搔頭,只說:「我那個助手喜歡你助手你也不是不知道。」

 

相葉沒有說話。

 

「我的助手必然是攔截了你的助手兩人去天文塔上了。」

 

相葉雅紀心底哼了一聲,卻是明知故問:「他倆去天文塔上幹嘛?」

 

「你知道的,不想我們打擾唄,那麼高的塔,我才不要上去。」

 

相葉不接話,櫻井翔的手指已經握緊魔杖了。

 

 

 

遠方傳來正午夜的鐘響,驚得樹林裡的群鳥飛起。

若是相葉願意,他必然能聽見騎士墜鬼馬的嚎叫,人馬群聚燃燒枝葉一同低聲朗誦命運的聲音。

 

然而對他們兩人來說,鐘響就是開戰的訊號。

 

 

 

櫻井的眼神變化得沒有任何遲疑,相葉揮舞魔杖也沒有任何猶豫。

 

「繩繩禁!(Incarcerous)」

「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

 

櫻井翔的咒語沒有打到相葉,被他敏捷的往旁邊一跳躲過了,相葉起身嘶著聲,對櫻井吼道:「櫻井翔你這個變態!」


開頭就用什麼繩子!

 

「我怎麼了?」櫻井隨手往後一揮,遊刃有餘的樣子,「嗡嗡鳴。(Muffliato)」

 

相葉看他封好了門,直接喊出聲:「我說你是個變態!」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出聲比較好,等等引來警衛怎麼辦?」櫻井翔扯扯自己脖子上的圍巾,笑著往相葉的角落踏過來,「默默靜!(Silencio)」

 

櫻井翔知道的,相葉雅紀的無聲咒技巧並不好,相葉自己也知道,這下打到他今晚就不用玩了。

 

「噴噴障!(Impedimenta)」咒語被減緩了,作為搜捕手,相葉還是很靈活的,至少肯定比櫻井翔這傢伙靈活,他往旁邊一滾,躲到一排桌子後頭。

 

下一次是相葉率先發難,他跳起來,將魔杖對準了櫻井翔脖子上那條礙眼的學院圍巾,「硬硬堅!(Duro)」

 

櫻井翔一偏頭,躲開了。

 

發現自己剛才躲到桌子後,其實是變相將自己困在教室角落的相葉急了,胡亂發射起咒語。

 

「噴噴障!(Impedimenta)」「去去武器走!( Expelliarmus)」「涎涎牙!(Densaugeo)」

 

相葉邊退邊喊,他就要貼上教室的牆面了。可咒語沒有一個能打中櫻井,全被他揮揮魔杖射出的防禦咒彈開,光束在教室裡亂彈亂跳,像場小型煙火。

 

背脊貼上堅硬的牆壁時相葉終於狠心,發了狠地吼了句:「默默靜!(Silencio)」

也許是被他的氣勢嚇到,這次的咒語真的打中了櫻井翔。

櫻井翔完全沒有半點慌張,笑了起來,咒語打中是打中了,可他無聲咒技巧就跟有聲咒一樣好,這對他根本沒有任何影響。

 

相葉自己也知道,皺起了整張臉,像下一秒就要被人欺負到哭出來一般。

 

「飛飛禽!(Avis)」

 

一群鳥兒衝出相葉的魔杖,櫻井翔隨手一揮,將牠們變成片片白玫瑰花瓣,緩緩飄落到地上。

 

櫻井翔踏過滿地的玫瑰花瓣,走到相葉面前,在相葉低頭去看那些殘花時,自己幫自己解除了禁聲咒。

 

「是你上次送我的那一百朵。」

相葉抬起眼,「我以為你扔了。」

「沒有,我把它們轉到安全的地方去了。」

 

櫻井翔伸手摟住相葉的腰,不慌不忙的為他示範,「看,就像這樣。」

 

櫻井彈了下魔杖,滿地的花瓣重新聚合成一朵朵白玫瑰,飄在空中,相葉知道那些玫瑰不多不少,正正好是一百朵。

 

櫻井又揮了一下,玫瑰消失了。

 

相葉整個人被困在櫻井的手臂裡,背脊貼在冰冷的石牆上,還在試圖做最後的掙扎。

 

「沒想到葛萊芬多的級長、我們學年第一的好學生也這麼愛違反校規……」

 

「我談戀愛犯法了?」櫻井翔貼著他的耳朵,另一手奪過了他的魔杖,卻是把自己的魔杖塞進了他的長袍裡,那是種完全信任的交換,讓相葉情不自禁地去揪櫻井長袍衣僸,「何況深夜決鬥什麼的,不是你提議的嗎?」

 

「那還不是……你說我贏了就……」相葉的話沒說完,全被櫻井吻進嘴裡。

 

就怎樣?我居然被秒Ban!天了嚕!

 

 

 

一言:

梅林的鬍子呀!

瞧你倆能的(被揍死)

 

好吧其實中間好像應該大刀闊斧動來動去叫來叫去你還行不行我還能行你要是不行我就上了我當然能行好嗎你給我點時間所以說你到底行不行嗚嗚!嗚——的過程。

可是我好懶喔就這樣吧(喂)


 

 

以下是一些有的沒有的,根本沒有寫出來的私設↓

 

兩人用的藥膏永遠都是櫻井翔準備的,原因自然是某人魔藥學非常不好。

 

一百朵玫瑰是相葉練習噗噗蘭咒的產物,櫻井翔對他練習花朵咒不知為何產生了非常大的醋意,讓他只好明明學會了還繼續變,直到弄出正正好一百朵裝成一束送給他。

 

相葉問過櫻井找一個史萊哲林交往壓力不大嗎,你可是個級長。櫻井翔說沒辦法你剛好是史萊哲林的,那是讓相葉雅紀完全投降的一句話,但他沒有告訴櫻井翔,只是湊過去吻住了他。

而相葉始終努力維持著史萊哲林的驕傲與尊嚴,積極尋找著各種征服獅子的方法。

不過你們也看見了,這隻獅子顯然被征服的很快樂。

 

相葉雅紀跟他那位雷文克勞的好友二宮和也很喜歡玩一種遊戲,就是用各種咒語把櫻井的腥紅袍子變成綠色,各種綠色。

關於這個小遊戲有過一段插曲,出身麻瓜家庭的級長松本潤以為他們在欺負櫻井翔,皺著眉從餐廳另一頭趕過來制止。

「你們不要用這種方式變相嘲笑他的穿著品味。」

櫻井翔揮揮魔杖把顏色修正回去,無奈地對松本解釋這只是個遊戲,同時努力忽略松本這番話中另外一層含意。

二宮和也在旁邊涼涼地吐槽:「你果然該是個葛萊芬多,比起你那永遠常在的克己,你這行為實在太葛萊芬多了。」

至於學長大野智與克己松本潤最後加入這「把櫻井翔變得史萊哲林」遊戲,卻是櫻井始料未及。

 

對了,某次符咒學的期末考,變色這個項目的術科考試特別困難,在這場考試中滿分通過的四人在下學期開學時送了櫻井全套的迷彩套裝,根據相葉、二宮的說法,他倆還是特別去麻瓜商店買的。

 

松本潤藥草學很好,櫻井三不五時會跟他要一些草藥,後來大野智也開始跟他要了。

「所以你們兩個要這個到底要做什麼的?」

大野智跟櫻井翔沒有回話,相葉雅紀走過來踹了櫻井翔一腳,接著重心不穩跌到地上。

松本潤不知所以,想問一直在一邊打著麻瓜遊戲(經過特殊申請,所以能在魔法學校運作)的二宮知不知道,卻被另外的事吸走了注意力。

「Nino,你耳根怎麼這麼紅啊?要不要緊?」

二宮沒能說話,大野智像從夢中驚醒那般突然站了起來,「我送他去醫院廂房。」

接著二話不說把人帶走了。

「我也帶雅紀去醫院廂房看一看。」櫻井扶起摔到地上的相葉,不顧他的掙扎與抗議,扯著人迅速離開了餐廳。

 

明明醫院廂房不是往那邊吧。

松本潤似有所覺,他決定不追究了,還是溜去溫室看看魔蘋果長好了沒要緊。

「再兩天就能換盆啦。」松本潤自言自語著。




梅林的鬍子呀!真可愛。感覺可以寫一百條。噢。



BTW

如果說想要看什麼設定還需要一些故事上的原因,我可以給出這樣的解釋

评论 ( 37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