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琢春琢>絕對不如相對 2(ABO)

其實(中)已經寫好很久了,就是我自己沒有很滿意原本的結尾。

終於想到比較能接受的結局,連夜寫完了。

確實就是一個只有上、中與下的故事。


一樣的,琢磨Ox小春Ax琢磨O

無法接受請自己繞道,一定要看清楚

單人器具使用有。





一言:


昨天這文意外被人讚美,感覺特別好(笑)


原本停下有一點原因是覺得小春有點OOC,按照原本安排的話,對我自己而言就OOC了。當然也許對不少人而言,現在這個小春還是OOC了也說不一定。可至少我已經寫好我心中的那個了。


有時覺得自己對OOC的堅持像笨蛋一樣,雖然沒有騎著驢子的騎士那樣偉大或者愚蠢,但也相去不遠。




我喜歡的美劇裡,有The Newsroom。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