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琢春琢>絕對不如相對 1(ABO)

......(菸)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我自己什麼好,呵呵

琢磨Ox小春Ax琢磨O

上面那排字看清楚了,不喜歡別點,時間點掐在二星發生完之後,不過要是有Bug我也不想管,對我就是這樣。


其實應該上中下而已,不過我累了,單看1好像有點......

總之,試試水溫再說。


啊,生活艱難這件事情,大概在這篇文裡也是一樣啦hhh




絕對不如相對


恩田琢磨 Omega

貴田春彥 Alpha


決定好了真的要看?

外連密碼找密碼公告,忍者博點不開,就換個瀏覽器試試看→



一言:

老師蛋,不傷身才有鬼。

评论 ( 37 )
热度 ( 58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