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Konami Code 3

有SA。我認命了我已經逃脫不了這CP的魔掌了!

放飛自我傻白甜。

沒大綱也沒責任心的Girl又來了。



3.

「社長。」


「Aiba醬,我覺得我戀愛了。」二宮說這句話的時候背對著相葉,窗外的光打進來,讓他的背影看起來非常孤傲決絕。


辦公室靜止了兩秒,相葉深吸一口氣,鎮定問道:「這次是哪個角色?」


「我從來沒有這樣子一見鍾情過……」二宮沒有理會相葉的問題,他好好的坐進椅子,想起剛才走出去的那張臉、那個笑,心又加速跳了一次。


「社長,我記得你第一次跟我提一見鍾情這個詞時,是拿Mario裡碧姬公主跟我舉例,你還說我果然是笨蛋連一見鍾情都不知道。」那是他們上小學前的事情,後來碧姬公主被拋棄,換成阿拉蕾,相葉雅紀判斷自家竹馬會注孤生有很強大的理由,有一陣子二宮沉迷俄羅斯方塊,他跟相葉雅紀說,他愛上了I這個四個方形組成的直條了,他要喜歡它一輩子。


「……」


相葉雅紀腦海裡那個小二宮對他舉著Game Boy,暫停鍵下面顯示著下次出現的方塊,一條美麗的直條就存在在那裏,當時的小二宮眼睛裡彷彿有條銀河,全都在叫囂般地唱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地都是小星星,所以他只是很無情的又問了一次:「是哪個角色?」


「Aiba醬,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你恍神去想櫻井翔的時候。」來自竹馬的冷臉終於把二宮從泡泡花園裡面拉回來。


「……」


「不是角色啦,是剛才出去的那位。」二宮指指那扇已經被關起來的門。


「……」相葉雅紀消化了一下,終於忍不住卸下秘書身分,「什麼!居然是真人?」


「Aiba醬你的重點擺得真好。」二宮和也忍不住稱讚起自家竹馬。


「什麼!你也喜歡了男生!」相葉實力再畫一次重點。


二宮和也不得不為相葉畫重點的能力鼓起掌來。


「等、等等……你一見鍾情,對象是大野智?」


「嗯。」


「那你現在準備要……?」


「追他。」二宮露出一個相葉非常熟悉的表情,那是他每次找到新遊戲時的表情,當年策畫拼圖的時候,他成天就是這副沉迷的表情拉著他說這遊戲怎樣好玩,而確實,那是個很好玩的遊戲,單靠那個遊戲養大了他們公司,如今在這裡租了三個樓層運作著。


所以二宮這個眼神的意思是,追人等於打遊戲嗎?我有了喜歡的遊戲,我要開始破關了這樣?


「你打算……?」相葉雅紀提問得很保守。


「還不知道,我需要建議,當初櫻井翔怎麼追你的?」


提到櫻井翔,相葉雅紀有點害羞:「他每次來找我的時候你不都在旁邊嗎?」


「老實說,我沒印象了,我那時遊戲卡關……」


相葉雅紀再次感受到自家竹馬的無情,可自家竹馬二十五年來第一次!第!一!次!喜歡上三次元裡的人,想想還是要幫一把的:「他是小翔的學長……不如我幫你問一下?」


「了解角色特點,按照喜好攻略。」二宮和也心想,太好了,還是他習慣的套路。果然戀愛養成遊戲是有現實基礎的,有了目標也有了下一步計畫,現在就剩下一個問題……


「我要吃生薑燒。」二宮和也微微一笑。


「……我知道了。」相葉看在眼裏,這一笑百媚沒生,倒是讓他膽戰心驚。

 



相葉從辦公室退出來,坐回自己的位置,眼眶含淚給櫻井傳訊息。


(*'◇')Aiba:小翔,今天晚上要吃生薑燒了,小和要來我們家。

ShoW:……

ShoW:生薑燒!

(*'◇')Aiba:小翔我們吃生薑燒的時候你要吃沙拉就好嗎?

(*'◇')Aiba:啊對不起小翔我忘記你在開會了,吵到你對不起,我會另外幫你準備沙拉的

ShoW:……今晚你就知道了

(*'◇')Aiba:小翔我知道錯了,我會準備你的生薑燒,幫你做低油脂版本!

(*'◇')Aiba:就算你中午已經吃了炸雞也一樣可以吃生薑燒的

(*'◇')Aiba:我最喜歡小翔了,就說你不應該減肥的,就喜歡現在這樣的小翔

 

相葉還想著要怎麼繼續告白,讓櫻井不要懲罰他,櫻井慢上好久才回消息,他一看差點把手機摔到地上。


ShoW:來不及了,你記得跟社長請一個早上的假,用生薑燒跟他換

 

有我這麼苦的嗎,哪邊都要被壓榨。

話雖如此,相葉還是起身敲門請假去了。

 



此時的大野智窩在位置上,拉出原本以為要封存的仙子,開著PS塗改要貼附上模型的花紋,進入了我不知道天地,天地也休想干擾我的專注模式。


另一廂的會議室,有因為劇情必須修改頭疼不已,正在來回踱步滔滔不絕的松本潤。眾人中有個按著額角看似在聽,其實不時偷頭看手機的櫻井翔,他提的要求畢竟就一樣,希望主副線裡能添加一點公司元素作為宣傳。


後來二宮下到十樓跟他們一起討論,一個多小時後仍沒有定案,只訂出幾個方向作設計的參考。

 



終於散會的時候,二宮走出會議室,經過美術設計部門時鬼使神差往內看了兩眼,也就看見那專注在角色上,微微皺著眉頭,在電繪板上熟練地刷過來又拉過去的大野智。這次大野智沒有笑,可是二宮的心還是加速了,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松本從後頭趕上來,一掌拍到肩上,攬著他就問:「在看什麼?」


二宮回過神,靈機一動對松本說:「不如我們開個戀愛線吧。」


「你是不是傻?」松本第一時間反駁了這之前從沒出現過的新思路,但腦子卻是很快的想著如果是戀愛線又該如何鋪陳。


「不、不用是主角的戀愛線……比如主角幫助別人戀愛之類的劇情不是很好嗎?順便充實NPC彼此的關係,故事背景也能因此立體。」


「嗯……是個方向,我之後跟他們討論看看。」松本抓著二宮的肩頭,把他給轉向電梯那頭,甚至非常好心的幫忙按了上樓。


松潤一直是個貼心小可愛,如今二宮面不改色的站在電梯前跟他說著劇本,心裡卻是哀號著我大野智才看兩眼啊,再讓我ドキドキ一下心臟也不會壞啊。

 

二宮心裡苦,可二宮不說。

 

 



 

二宮心裡苦,二宮就是要說,還要大聲的說。

 

「為什麼啊——你說他臉盲——真的假的——」二宮和也實力展現自己親民,拿起相葉家沙發的抱枕往他身上砸,最後抬頭時已是髮梢凌亂,他生無可戀的問那頭正在吃沙拉的櫻井翔,「真的記不住臉嗎?多嚴重?完全記不住嗎?」


「……看見人的時候記不起來的樣子,我想他心裡面知道的名字都是沒有臉孔的,我上大學第一年就認識他了。不過今天他認出我了,在我叫他名字過了兩分一十六秒後。」


「所以是知道有個社長,但是看到我不會知道我就是社長?甚至不知道看過我?」


「嗯。」櫻井終於解決了沙拉,端過茶來喝兩口,相葉原本要幫忙收拾卻被櫻井拉住了,櫻井讓他挨著自己坐下,給他遞過一杯茶。


櫻井忙完一系列的放閃動作,盯著眼前的沙拉空盆,繼續說:「我猜智君可能……對社長這類職務不在乎,多金對他來說不是考量條件。」


「他對不在乎的事情就記不太起來,一直都是這樣。」


「說到這個……我今天問他當初徵的人的事情,他說他不知道就是因為這個?」二宮坐在沙發上,盤著腿抱著抱枕,回想今天的對話。


「大概。你說的這我倒是知道,徵的人說想在家工作,這也沒什麼,不過聽負責人說後來失聯了,大概是東西比想像中的難,做不出來乾脆不做了。」


相葉一直若有所思,他想了整晚,此時終於緩緩開口。


「小和……」


他回想當初櫻井追自己的過程,聽他們兩個人一來一往的說大野智的情報,終於整理出一個兩人都不曾提到的疑問。


「嗯?」


「你確定人家能接受同性嗎?」他當初可是掙扎一番才終於接受櫻井翔的。

 



「……」二宮和也,沉默。


「……」櫻井翔,沉默。


相葉雅紀難得畫了個好重點,乖巧喝茶中,喝得唏哩呼嚕的。

 



「你怎麼看?」最後二宮開口打破沉默,能問的還是只有櫻井翔。


「我不知道,我認識他這麼久,只看過他對角色投入熱情。」

 



二宮和也抱著枕頭,再次於沙發上生無可戀。


三次元果然還是不一樣的,這戀愛養成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樣,他現在連基本攻略或遊戲思路都抓不到了。




(待)



一言:


腦內亂七八糟,有人膩膩歪歪。

宅男意志堅定,結局手段委婉。

评论 ( 21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