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SA>地底的玫瑰 36(ABO)

36.

事情是如何發生,又如何演變成如此局面,已難以追溯。


原本只是低調申請專利,立案後由政府給予編碼,並將內容簡單描述於公開的網站上供人查閱。他們不知道極端團體是如何在第一時間找到資料,立案兩天後,這項研究成果被曲解成多種不同的版本,最終變成「鼓勵O離開自己的A」的研發。


社交網站上〈櫻井集團秘密研究目的只為煽動AO仇恨〉被熱烈轉推,上萬轉推與討論,接著平權團體加入回文行列,雙方開始筆戰,引起更多旁觀者,隨處是失控漫延的情緒。

 

 

 

櫻井抱著相葉睡得正香,桌上的手機響動幾聲,沒吵醒櫻井,反而吵醒相葉。


「翔ちゃん……」相葉用手肘推推櫻井的胸膛,櫻井嗯了一聲就沒了下文。


「翔ちゃん你的手機好吵……去接……」


櫻井這才聽見了,把相葉的臉掰過來親一口,才起身去找自己的手機。


「喂?」


電話那頭是松本,幾句話訊息量大,櫻井馬上清醒了。


「是?你說什麼?嗯,我現在去看,你先通知天海,別打擾其他人。」


「怎麼了?工作的事?」相葉聽出櫻井聲音裡的嚴肅,迷迷糊糊坐起來。


「嗯,你繼續睡吧,有事情我要用電腦確認一下。」


櫻井說完打開背包,取出電腦往客廳走,相葉卻跟了出來,邊走邊打哈欠。


「我幫你泡個咖啡再睡……」


「謝謝。」

 





櫻井打開自己的電腦,很快找到了松本所說的話題,他沒有想要細看,資訊卻隨著滑鼠滾動,不斷竄進腦袋裡。

 

「呵呵,怎麼會有人想破鞋當新鞋?破鞋永遠就是破鞋,用過永遠就是被用過。」


「Beta表示爆米花準備好。」


「憑什麼Omega要為你們這種Alpha留下啊?看看上面那是什麼話。」


「被標記就去找Beta啊,反正他們又聞不到。」


「樓上說得Beta好像回收場一樣,有點腦袋好嗎?」


「我是一個喪偶的O,我覺得我現在的日子很好,並沒有想要解除標記。」


「造物主給了Alpha標記多人的權利,代表的是Alpha本身就比較優秀,Omega這樣麻煩的性別,好不容易因為抑制劑少添一點麻煩了,這研發出來不就想破壞家庭結構?政府就不能管管?」


「我覺得Omega的權益已經很高了,再給他們更多選擇不知道會亂成什麼樣子。」


「Omega就不是人嗎?Omega就該當Alpha的奴隸嗎?」

 



相葉在他旁邊放下咖啡,靠著他坐下來,他試著把螢幕換個角度,伸手要他去睡,可沒來得及。


相葉對著螢幕微微一愣的樣子讓人心疼。


「你別看,這些人只是想發洩憤怒而已。」


「沒事,我很習慣這些的,我聽過很多了。」相葉端著自己的馬克杯,給櫻井一個你放心的笑容,還說,「我在這邊陪翔ちゃん,這些你看了也會難受的。」


「那你別看,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


「嗯,我知道。」相葉的手環到腰上,帶著薄荷跟咖啡的香氣。


櫻井接通來自天海的電話,與她商量可行的處理辦法,同時評估討論情勢,過高的討論熱度已經引起新媒體的注意,就在剛才他找到了第一篇相關的新聞報導。


他明白早上進公司要面對的是來自高層的質疑,他必須說服天海跟自己一起前去會議說明研究內容,天海的聲音並沒有恐懼,她說小組早知道有這樣的一天,眼下不過提早發生而已。

 

櫻井在清晨五點多接到父親的電話,這次處理得不好,他進公司一路以來的優秀表現都將歸零,而如果給不出好的解答,研究甚至會被叫停。


相葉還抱著他,人卻靠在沙發上睡著了,櫻井一面準備會議要用的資料,一面感受那即使在睡夢中也不願讓自己孤單的溫度。

 



這一切不在他的計畫內,成敗在此一戰,他卻沒有恐懼,甚至有些興奮。


他太清楚自己做這一切的理由,儘管計畫不是在他手上開始,卻是由於他重組的提案而有了進展。他知道自己是個Alpha,永遠不能明白Omega的苦,愛上相葉後他才明白,有些事情他一輩子都無法真正理解。


但他知道他有自己能做的事,眼下他所做的對抗與抵擋,都是為了讓他的Omega日後少受一些責難,少背負一些苦痛。他們只剩下那麼一點點路途,而他不能夠輸。

 

 

 



相葉在休息室看著小螢幕裡記者會的轉播,櫻井跟天海坐在台上,原要上台卻被天海和櫻井一同阻止的松本,跟他一起留在休息室裡。相葉靠著沙發,拳頭不斷緊了又鬆,鬆了又握;松本在室內來回踱步,毫不掩飾的緊張充斥在狹小的休息室裡。而郊外的地底,玫瑰的成員們聚集在交誼廳,看櫻井跟天海獨自面對群眾與媒體,試著為這幾天的論爭作出解釋。

 



櫻井跟天海一身西裝,站起身來第一時間彎下九十度的鞠躬,看一片閃光燈定格這一刻。


所有人在櫻井拿起麥克風開口那刻不由得屏住呼吸。

 

櫻井首先對這幾日的動盪感到抱歉,他的姿態讓人以為他就要認輸,轉播畫面裡的記者群中已經有人露出得勝的表情,然而相葉知道他沒有,玫瑰的成員們也知道他沒有。

 

櫻井開始他從容不迫的說明,就如同他那日說服公司高層,他的嗓音堅定踏實,內容誠懇不批判。

 

第一管抑制劑的初衷,也是為了讓世人們能更自由的過生活,抑制劑不只讓Omega從終日的生育輪迴中離開,同時也使得Alpha跟Omega之間有更多生理慾望外的可能。解除標記的研發,也是基於一樣的理由,是想讓人們擁有更好的未來,以及更完整的自由。


我們並沒有想要拆散任何人,在天性下終身標記後信息素帶給彼此的穩定相吸,並不會因為此項研發而改變。我們的研究成果只是提供一個選擇,讓那些不幸喪偶、後來離異的、被拋棄的、被強制的Omega們有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對於所有性別的處境,無論是Alpha、Beta、Omega,櫻井集團旗下都有相關的研發,我們從來不只專注在一個性別上,我不敢說我們做得最好,但我相信我們集團絕對是用盡全力發展每一個項目。


實驗仍在測試階段,離落實在人體上還有很遠的距離。我們集團從不鼓勵仇恨,研究本身只是提供Omega解除標記的選擇,並沒有要強制任何人解除標記。


最後,對於這幾日造成的不安,我代表我們集團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松本看相葉在櫻井打開休息室門的那瞬間抱住他。


櫻井後方跟著的天海對他露出解脫的笑容,儘管後續效應不可預測,但他們已經把能做的都做完了。

 



相葉收緊雙臂,眼淚滴到櫻井的髮間,溜進衣領。


這就是他的Alpha,正直且優秀,溫和而有禮,卻從不輕易妥協。



(待)




一言:


故事終於走到這裡。希望大家能多少明白我想說的事情。

希望大家明白,我多愛這個故事裡的他們,以及給了我很多愛的你們。

评论 ( 78 )
热度 ( 3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