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SA>地底的玫瑰 27(ABO)

27.

手機在口袋震動兩下,正要進實驗室的二宮還按著門把,是來自於櫻井的午餐提醒,他按下明白的表符,正要進門卻聽見自己的名字。


「二宮……也不知道是給誰睡了。」他眨眨眼,認出那個聲音,是大學時便跟自己交好的學長。


「你說他進了櫻井集團?」這次是另一個比較不熟的學長。


「嗯,我上次找老師送公文時,他正好去說要退出實驗。」


「誰不知道系上得罪指導教授等於完蛋,他怎麼就敢拒絕?還不是出路已經找到才這樣大膽,哪像我們Beta喔,沒有那個魔力,你說對吧?松潤。」


二宮只覺得自己腦袋嗡的一聲,停在胃上的拳頭移開來,卻換成更堅硬的球棒一棍敲到腦袋上。


「他被標記了吧?這種事情他沒辦法做的。」松本的聲音傳了出來。


「標記過才好啊,標記了就毫無顧忌了,你不知道,就算是被標記過的Omega,能把一個Omega壓在身下本身就是件很讓Alpha興奮的事情。」


學姊笑了起來,「你這個Alpha真渣啊。」


那學長不知道回了什麼話,大概是一樣的不堪入耳,笑聲不大,卻像夏天的暴雷,二宮撤下門把上的手,伸手想摸口袋裡的菸盒,卻聽見實驗桌被敲打的厚重聲響。


「你們夠了沒有啊?」


是松本潤。


「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很有能力才進得了櫻井集團啊?當櫻井翔さん是笨蛋嗎?找個沒用的人進實驗室對他的公司有什麼好處?」


接著是椅子推開的刮地聲,還有松本說要早退的話。


二宮忘了要退,更沒想到要躲,實驗室的門是從裡頭往外開的,松本開門力道大,門差一點搧到二宮的臉。


松本震驚地瞪著驚魂未定的二宮和也,他回頭看看室內既尷尬又憤怒的學長姊,把心一橫,沒再說什麼,推著二宮的身子往外走。


 


二宮被他一路推到電梯裡,松本按下一樓,電梯門緩緩關上,隔出一個只有兩個人的空間。二宮的菸盒被他捏成一團,像進洗衣機裡絞過,此時他才終於鬆手,把手從口袋中抽出來。


「你不應該幫我說話的。」他說這話的時候聲音很低,沒去看松本潤。


「我不喜歡他們那樣說你,也不喜歡他那樣子說Beta。」松本潤還是穿著那雙人字拖,歪歪扭扭地倚牆站。


「你這樣以後做實驗一定會被刁難的。」


「他們原本就不喜歡我了,我實驗時太嚴肅。」


電梯門打開了,他們走出實驗大樓,將近正午,即將要到來的七月,陽光已經十分刺目。


他們沉默的走著,到了他跟相葉約好的餐廳,他站在餐廳門口,陽光刺得他只能瞇著眼睛,松本潤比自己高,他要微微抬頭才能對上他的眼睛。


「其實他們也沒說錯,我確實不是從正常管道進去的。」


「喔?是嗎?」松本潤笑了一聲,有些嘲諷,「就算是這樣我也不相信你是睡進去的,更不用提他們後來說的那些話了。」


二宮湧起一股好感,他看松本潤那張濃顏,五月時抱著他不斷說想進集團的松本是那樣熱血崇拜,他明明應該生氣才對,但他沒有,他會在清醒後給幫他叫車的自己車資,會在這種時候向他表達事情應該被分開來看。


「我請你吃午餐吧。」最後二宮只是這樣跟他說。


 


 


 


「所以你真的在那邊工作?真羨慕。」午餐的鐘聲敲響過了五分鐘,大量學生湧進餐廳,像群找到蜜糖的螞蟻。松本潤手裡拿著一份美式熱狗,對著他滔滔不絕,熱狗上的醬汁差一點點滴上餐盤,在最後一刻被松本用嘴接住。


松本咬兩口熱狗,不忘舔舔手指,繼續對二宮說:「你知道嗎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接班人,就是櫻井さん啦,我看過他的專訪,他做事情實在是太……」


「啊!相葉ちゃん,這邊!」二宮得救似的對著那頭拿著餐盤四下搜尋的相葉喊。


相葉笑嘻嘻地朝他走過來,松本潤還在說,二宮總算了解他的狂熱有多可怕。


「櫻井翔他啊,生活規劃都是用分鐘計算的,我覺得好厲害啊,不愧是大學就──」


「欸?是這樣嗎?」正在放餐盤的相葉打斷了松本的話,他想應該沒別的櫻井翔了。


「不好意思,你是……?」


松本潤沒得到答案,相葉一隻腳跪在餐椅上,轉身在人裡搜尋,沒幾秒他揮揮手,那頭櫻井翔踩著一雙皮鞋,襯得腿更長訂製西裝褲,端著一份蕎麥麵往這邊走過來。


人還來不及坐下,相葉已經開始發問了。


「翔ちゃん,你每天都用分鐘在規劃行程的嗎?這個──等等、同學你叫什麼名字?」相葉這才想起他不知道對方是誰,轉過頭問呈現呆滯狀態的松本。


「噗!哈哈哈、松本,跟你介紹,這個是相葉ちゃん,相葉雅紀,那位就是櫻井翔。」接著他轉頭跟櫻井和相葉介紹,邊說邊用手抹眼角的淚,「這是我今年的同期,松本潤。」


相葉馬上笑著跟對方問好,櫻井點點頭當作打招呼,逕自對二宮開口,「大ちゃん剛才打給我,他要晚點才能到。」


「嗯。」二宮還在笑,相葉正在問松本消息的由來,松本魂飄走一半,下意識跟他解釋。


相葉一看櫻井跟二宮話說完了,又開始問櫻井翔。


「所以翔ちゃん你真的用分鐘在規劃?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櫻井好不容易得空吃麵,剛往嘴裡塞一大口,還有一半麵條垂在外頭,他不知所措地指指嘴裡的東西,相葉盯著他吃下那口蕎麥麵,完全沒有要放過這個話題的意思。


「嘛……」




對於後來發生的事,松本潤花上一個下午也沒能回復過來。


首先面對相葉的追問,櫻井開始時還耐著性子說多數只是規劃個大方向,並不是所有計畫都用分鐘計算,但他沒能說服相葉,最後他只好湊到相葉耳邊跟他解釋更多,聽得相葉臉砰地脹紅了,不敢再問,只說吃飯吃飯。


櫻井沒特別壓低聲量,所以二宮跟松本潤,還有剛好要坐下的大野智都聽見了。


 


「比如跟你約會我就沒安排什麼分鐘數的事情,你不是知道的嗎?」


 


二宮起先覺得好笑,後來又火大起來,大野智在他身邊坐下,他含恨吃了口咖哩,抬起手就往他的手臂打了一拳。


「唉唷!好痛!」


「要不要吃?」二宮指指自己的咖哩,十分順手的拿走了牡蠣定食加價購的茶碗蒸。


「還是你希望我以後約會都用分鐘來安排?可是有些事情用小時計算都不太夠耶?」櫻井抓到訣竅,換他纏著相葉不放,相葉哇哇大叫,不知道應該要堵他的嘴還是遮自己耳朵。


松本潤默默從背包裡拿出一副墨鏡來,跟二宮還有大野表示他墨鏡是有度數的,剛才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模糊,他戴個眼鏡可能好一點,請他們包涵。


二宮哼了聲表示知道,把吃一半的茶碗蒸放回大野的餐盤上,拿起大野智才用過的湯匙,吃起那人放回面前的咖哩來。


 

(待)


一言:

好弟弟。


對了是不是大家其實都不太用電腦上lofter?

就算上了也很少到主頁面晃?

评论 ( 115 )
热度 ( 349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