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SA>地底的玫瑰 20(ABO)

20.

四月初櫻井問他能不能提早跟實驗小組的人見面,過幾日有個聚會,他答應了。


約定那晚他坐上櫻井派來接他的車,車子開到都外的郊區的園區,駛進一幢大樓的地下室,才剛從車內跨出一步便有人來迎。


屬於他們的研發中心隱密的地底,必須刷特殊的員工證才能進去,他還不是正式員工,只能跟著領路人走,聽他沿路跟他介紹設施,最後領他進入同在地下的會客廳,幾張圓桌擺著食物跟飲品,顯然日後要共事的同事正三三兩兩的交談著,氣氛顯得特別生疏。後來他才知道前一批人的實驗宣告失敗,集團決定將實驗人員解散重組,那天遇見的所有人都是新血,老人們都已調離這個崗位。


二宮啜飲著手上的香檳,猜想著這次的變動跟自己、跟相葉有多少關係,他並不清楚櫻井在這方面的能力與權力,但啟用的研究員都特別年輕,這似乎是櫻井的主意,二宮甚至是相比下屬於較為年長的。當然還是老樣子——幾乎都是Omega,少數一兩個Beta,唯一的Alpha是櫻井之前向他提過的醫院人員。


那個Alpha留著一頭棕色栗子頭,帶著一副紅色的粗框眼鏡,左耳上垂著一條長鏈,完全看不出是個醫科生,甚至不像個Alpha,反而是他旁邊低頭跟他說著話的男人更像醫科生,而且是大學部一年級的那種醫科生。


拿著一盤壽司站著一口一個的人,在他拿著盤子幫自己夾些冷食時開口自我介紹,龜梨和也,和也兩個漢字寫來跟他相同,但不同念法。龜梨指著栗子頭的Alpha向他介紹,Alpha叫上田龍也,在他身邊的是他的Omega中丸雄一,龜梨跟他們是同校的學生,來自都內另一所大學,上田跟中丸是已經終身標記的關係。


龜梨跟自己一樣,已經標記過了,二宮沒想問這些私事,初次見面問這個總是不好,但龜梨似乎不在意,他說標記他的Alpha味道是強烈的菸草,如果聞到他身上有菸味還請放心,又笑說年輕時犯下許多錯,如今才明白有些事只有自己能善後。


二宮喝了一口香檳,沒去接龜梨的話,房間另一頭那個叫中丸的Omega圈著上田的腰,似乎是要上田吃慢一點,那姿態跟櫻井對相葉的保護如出一轍。


 

他發現眼前每個他見到的人,都是怪人。


 

那天他們一同幫實驗取了個代號,二宮提議的,他是那種能迅速融入並讓群體傾聽他意見的人,於是那夜他們成為了玫瑰。


看似我見猶憐,實則強韌帶刺。

 

 



 

相葉從千葉捎回兩大箱海產、幾大包自製餃子跟三大包酸菜。


他分了一點讓二宮幫他拿上樓給大野,大野頂著一頭亂髮開的門,睡眼惺忪地接過,含含糊糊地說熬夜畫了兩天,眼下正在補眠。也不知道為什麼櫻井能那麼快知道,下午傳來簡訊向相葉問有沒有他的份,最後乾脆約了晚上一起小聚。


大野智似乎還沒睡飽,二宮看他那樣就特別想鬧他,每當他閉眼就伸手去戳。席間櫻井吃得特別開心,桌上疊起一小堆的貝殼,桌上的酸菜有一半以上是被他吃掉的,相葉看出他喜歡,把剩下的兩包都給了他。



 

送走Alpha們的二宮跟相葉為晚上的聚會善後,在二宮把盤子一一放進烘碗機裡時,洗碗的相葉突然問他。


「ニノ……你覺得我這樣好嗎?」


晚上吃飯時櫻井跟他說這年是他的論文年,要花不少時間讀文獻,櫻井滿嘴貝類,嘴裡咀嚼著,兩手一拍合起掌,對接下來沒有更多時間陪他出門表示抱歉。櫻井也許沒有別的意思,但相葉卻對於那藏在裡頭的「出門」感到在意。


「什麼?」


「交往一個多月還是不願獨處的我,是很糟糕的情人吧?」相葉臉上帶著苦笑,把最後一個盤子洗好。


「嗯……你有你的原因不是嗎?」二宮接過最後一個盤子放進烘碗機,按下啟動鍵,「翔ちゃん對你說了什麼嗎?」


「沒有,他什麼都沒說。」相葉低頭看著自己的腳趾。


「他是真的喜歡你。」二宮想起那日櫻井篤定的眼神,還有讓他加入研究時的果決,他指指相葉脖子上的吊墜,試著安撫他的不安,「我想他是個肯等待你的人,能讓你照自己的步調走。」


櫻井問過他小時候的事,他省略所有過程中產生的難受,只說了結果。他重新回到學校後總是避免跟人有肢體接觸,直到認識二宮,他才明白肢體距離能帶來多大的滿足感。


如今二宮拍拍他的手臂,還順手擦了兩下才離開。

 

 

 

其實櫻井很忙的,研究生的課少,要念的書卻很多。櫻井雖然沒有當老師的助教,但他在公司那邊似乎擔任挺重要的職位,他們出去的幾次約會不時有電話打來。相葉留著一盞夜燈,抱著虎兒縮在床上,無意識地揉虎兒的臉,貓咪發出不悅的叫聲,卻沒有進行更多反抗。

 

那人總是留給他足夠的拒絕時間,所有的碰觸都是。一開始他沒注意,對櫻井每次都問能不能牽他的手感到害羞,後來才注意到櫻井摟腰之類的舉動都是很輕地放著,直到自己往他的方向靠才摟實。點滴間漸漸習慣櫻井的溫度跟碰觸,反過來換他會先一步牽櫻井的手,靠在他的肩膀上打趣說他肩膀特別滑溜。


貓咪玩起他脖子上的鍊墜,他連忙把墜子從貓咪爪子上挪開,虎兒終於受不了他的自私,雙腳一蹬跑掉了。



 

他無奈的叫牠兩聲,貓動動尾巴沒再理他。把自己塞進被窩,吊墜裡的抑制劑清澈透明,二宮說得對,明明櫻井願意給他的好通通鎖在這裡。


他不排斥櫻井的親近,反而是貪戀櫻井給予的碰觸,有過不少想要更多的時候。所以他才猶豫,他也想更親近一點,享受只有兩人的世界,又怕一旦獨處不是櫻井把持不住,他先一步失足。


所有鮮活的都會死,信息素帶來的激情會衰退,他想好好跟人過一輩子,櫻井可以是那個人,也許櫻井不是。一個月來的交往讓他情不自禁開始想,既然喜歡並不是實物,那麼這樣的喜歡也許有不死的可能。


漫畫上的真愛如果真的存在於世界,他一個受生理支配的Omega,又要怎樣才能知道眼前的人,是不是真愛呢。



(待)


一言:

本章點題了,發現了嗎?(笑)

給個小預告是下章弟弟會出場。

KAT-TUN永遠初心,我最有把握不OOC的就是他們。


想一想不如在相葉生日前貼完,修文順利就會日更。

12/2號的份額就在這了!

评论 ( 52 )
热度 ( 296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