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玫瑰番外>大野就是狂

什麼CP都沒有的番外,正文中提到的投資櫻井翔不過是這麼回事。

沒有感情線,所以連tag都不知道要打啥hhhhh

非常純粹就是玫瑰裡大野智這個人的小故事。




大野就是狂


儘管比起櫻井集團,大野家族經營的公司規模小了許多,仍是個旗下有百位員工的公司。


與姐姐兩人都是Alpha,出生開始就被當作繼承人培養,大野智是個沉靜卻執著的人,從小到大只願意花時間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小學碰上了繪畫,高中碰上了跳舞,儘管跟繼承有關的學習認真就能表現得很好,卻總是敷衍。


高中要畢業那年,大野智清楚自己想要的未來不在繼承公司,於是獨自走進父親的書房,父子長談了一夜。


正式畢業三天後,大野智簿子裡多了兩千萬,一個對他們家來說並不多,但對一般人而言也不少了的數額,他跟父親承諾會用這兩千萬證明自己的能力,過上自給自足的生活,這輩子再不跟家裡拿任何錢。


連大學都沒有考的他在想去的學校旁看好一間套房,他決定用旁聽的方式念大學,如此一來既能學想學的,又不用受制度限制去應付煩人的共同必修。在安頓好自己的房間後,他打給櫻井翔,小他一屆、還在念書的高中生,國中認識的老友。


「翔くん,你大學要念金融吧?」

「計畫上是這樣的。」

「你家開始讓你接觸股票了對吧?」

「怎麼了?」

「我這有一千萬,你幫我投資吧,得到的錢我們對半分好了。」大野智想留個一千萬應該夠自己生活好幾年了。

「你瘋了?」大野智的瘋狂櫻井翔不懂,這輩子大概都不能懂的。

「賠光也就算了,我的興趣一時用不了多少錢。」

「這不是你興趣要用多少錢的問題吧……」電話那頭櫻井翔用饒了我吧的語氣回應。

「那不然怎麼辦?」

「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啊……應該是讓我教你吧,股票分析什麼的……」電話那頭的櫻井翔扶著額頭,緩緩的說。

「喔,好吧,說得也是。」大野滿是無奈的掛了電話,櫻井無語地瞪著手機好一會,意識到這通電話額外耗掉了他好幾分鐘,埋頭用更快的速度解起考題。

 

 


 

雖然大野智對數據很不敏感,但直覺敏銳,而且運氣非常好,像被神眷顧一樣。


跟著櫻井翔關注股票市場一年,靠著櫻井翔幫他分析直覺,在其他人都還懵懵懂懂的年紀裡,兩千萬翻了幾倍,儘管部份是櫻井不願讓家裡知道,統一放在大野戶頭裡的私房錢,櫻井翔怕混淆,還另外做了本私帳,定時跟大野智確認數目。


雖說如此,其實大野智也就負責翻翻那寫著一堆數字的帳本然後點頭。

 



大野爸爸對於兒子這種亂七八糟的作法並不認同,存簿餘額擺在那他什麼也不好說,只能勸誡幾句見好就收。大野智想到那本私帳,尷尬地開口答應著,說已經決定把大部分的錢換成其他風險較低的投資方式。


「每個月的利錢夠我生活就差不多了。」

 

這話內容那叫一個霸氣,只是配著大野智軟糊的語調,怎麼聽怎麼怪。



(完)


一言:

沒了哈哈哈哈哈,正文的留言容我更16的時候再回

大野智生日快樂,願你跟文內一樣,此生衣食無憂,快樂過活!

评论 ( 31 )
热度 ( 147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