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SA>地底的玫瑰 9(ABO)

9.

一秒鐘,有多少事情可以同時發生呢?

 


那一秒鐘,大野在發呆。


那一秒鐘,二宮二十九裡二的第一個音節才要出口。


那一秒鐘,相葉爆發了突如其來的情潮,薄河的味道填滿整個房間。


那一秒鐘,被影響的櫻井已然忘乎所有,伸手去掰相葉的下顎。



 

相葉不自覺地順應了櫻井的動作,甚至連視線都被吸走,黏在那個與自己氣味相投的Alpha身上,殘存的一絲理智讓他在嘴唇與櫻井相碰前喊了二宮的名字。


「ニノ……」


二宮往櫻井的方向撲過去,用盡全力去扯櫻井放在相葉臉上的手,這並不難,櫻井本就沒用上多大力道。相葉軟綿綿地順著動作躺到二宮懷裡,他還在看櫻井翔,滿是不捨。


「抑制劑!快點!在冰箱!」二宮轉頭對著大野喊,原先站在後方不知如何是好的大野快步往廚房走,拉開冰箱門的瞬間,二宮的聲音再度傳來,「打開後右手邊第一層的架子上!」


櫻井被二宮粗魯的動作打醒,找回理智。他站起身,與從廚房拿了抑制劑往客廳跑來的大野擦肩而過,最後停在玄關,保持著一個看得到情況卻又不影響相葉的距離。



 

二宮顫抖著手去退抑制劑的蓋子,交出抑制劑後大野自動往櫻井方向退。


藥劑冰涼,打在相葉的脖子上,二宮沒掌握好力道,在相葉的脖子上留下一個紅點。他摟著相葉,看他眼裡的迷亂逐漸消退,直到他判斷可以了,撐著相葉的身體扶他站起來。


「你們也知道情況,我就不送了。」二宮的聲音很冷,肩膀被相葉壓得下塌幾個角度。


「我不會走的。」櫻井的語氣強硬。


「滾出去。」緊張與失措,還有些微的愧疚,二宮的脾氣很快被挑起。


「我知道他用的那支抑制劑是特效的,我想知道他到底怎麼了。」櫻井沒有動,大野也沒有,而他們光是站著就是危險。


「這不乾你的事!」二宮的大吼沒能讓櫻井退縮,Alpha天生在這種時刻佔有優勢。


「ニノ,你別這樣。」相葉尚帶著笑,開口制止二宮的失控,他半邊身子還靠在二宮身上,垂著眼睛沒去看玄關那的兩人。


「噓,我扶你回房間。」二宮不喜歡相葉這種時候還要保持笑容。


二宮以為事情已經夠明白了,沒再理會那兩個Alpha。



 

當他把相葉扶上床轉身,才發現他們跟在後面,就停在房門口。


「我不是讓你們走了嗎?」


相葉沒聽過二宮說話這樣冰冷,他不想事情變得更糟,抑制劑已經產生作用,情況得到控制,其實現在Alpha待著也沒關係。


他知道二宮明白這些,只是忘了。


「ニノ,讓他們知道也沒關係的。」


「我可以跟你談談嗎?就兩個人。」櫻井越過二宮擋在面前的身子,問床上的相葉。


「可以啊。」相葉的聲音沒有猶疑,他溫和的答應了櫻井的請求。


二宮轉頭還想說話,大野伸手抓住他,有些強硬的把他往門外帶。二宮掙扎起來,卻怎麼樣都無法掙開,他第一次明確感覺到大野智是個Alpha。


大野打開對面的那扇門,那是相葉的書房,他把他拖進房間才放開,兩邊的門都沒關,他們在這頭可以看見站在床邊的櫻井,還有相葉纖細的腳踝。


大野雙手按著二宮的肩頭示意他冷靜。


「我跟你保證,如果翔ちゃん有任何強迫行為,我第一個幫你阻止他。」


二宮打掉大野的手,聲音滿是憤怒。


「你以為Alpha的信息素會讓Omega有選擇嗎?」


大野智沒來得及回話,二宮又接著問。


「你以為這種時候Omega真的擁有意志做選擇嗎?」


大野沒有跟二宮爭辯,他知道二宮說得對,但他相信科技進步帶來的抑制劑會發揮作用,更相信櫻井翔的人格,然而他也知道這些不是眼下安撫二宮的重點。


 

他看著二宮,一個字一個字的,把話說得前所未有的清楚:


「這不是你的遊戲造成的,你別慌,不是你的錯。」



 

二宮瞪著他,對面的房間傳來櫻井跟相葉細細說話的聲音,是,相葉已經回復神智,今晚並沒有特別可怕的事情發生。大野智的眼底平靜無波,甚至是溫柔的。最後二宮敗下陣來,用手遮住自己通紅的雙眼,頹喪地蹲坐在地上。


大野在他身邊坐下,跟他一起靠著打開的門板,其實二宮是有氣味的,很淡很淡的香氣,淡到他聞不出那到底是什麼。大野靠在二宮左側,看他把臉埋在手裡,姿態不曉得包含了多少情緒。另一邊的房間裡頭,櫻井跟相葉正小聲交談,他隱約聽見自己的名字。其實大野猜得到櫻井可能會把什麼告訴相葉,但他並不在乎。



 

原先急促的呼吸漸慢,直到恢復平日的速率。


二宮忽然嗤笑一聲,一個仰頭,後腦勺重重地撞到背後的木製門板上。


碰!



 

二宮的左手伸進口袋,從裡頭摸出一支抑制劑,普通的那種,跟大野那天在藥店看到的一個模樣。二宮的聲音乾澀,吐出的話乘載著太尖銳的情緒,連說話的人也被刺得遍體鱗傷。


「明明在發情期的人是我。」


「你的……」大野聽見他的話,遲疑的開口。


「死掉了。」二宮緩慢拆開針劑包裝,三個字講完一個故事。


下一秒二宮停下了動作,僵在那裡,因為大野的指尖冰涼,正緩慢地往他預計的施針處探。


碰觸到二宮蒼白頸部的那瞬間,大野感受到二宮皮膚下輕微的震動,那是心跳,而另一個Alpha留下的痕跡,正好也在這裡。


二宮轉頭看他,眼裡的紅絲尚未消退,如今更泛上一層水光,他的眼神有如躲在稀薄雲霧後的月光,朦朧脆弱。


那是大野智第一次為了二宮心臟疼痛,他看二宮垂下睫毛遮掉一半眼神,感覺二宮捉下他放在他脖子上的手,把那支抑制劑放到他的手裡。


二宮再次抬眼時笑容複雜,輕輕地問他:「你要幫我打嗎?」



 

大野低頭依著二宮的指示拔開塑膠管子,尖銳的光芒藏在內裡,輕輕擺到剛剛指尖觸碰過的位置,遲疑一陣,才使得上力將上頭的按鈕按下去。

 

「唔,已經好了,你可以拿走了。」幾秒後,二宮開口。

 

大野把空的管子收進口袋,無聲觀察著二宮的頸子,那上面沒有任何痕跡,像剛才的一切都沒有發生,像幾秒鐘前沒有一個Alpha用一根塑料的管子跟裡頭的化學藥劑解了一個Omega發情的渴。



 

二宮轉頭假裝觀察相葉的書房,他很少到這個房間。


剛才他在大野眼裡看見他從沒注意到的東西,大野彎著的眉眼裡寫的不是櫻井對相葉的寵與溺,大野看他的眼神與生理毫無干係。直到方才他才明白,大野的眼裡有海,能容納所有的一切,所有事物在那裡終將化為泡影,卻是必然歸宿。


二宮和也知道自己是潭,他跟大野,一海一潭,他們都藏著許多心事,眼底都深。


 

而潭是死的,海是活的。



(待)




一言:

荒漠裡遇見了你,才明白自己心中死有水一潭。

评论 ( 76 )
热度 ( 444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