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SA>地底的玫瑰 6(ABO)

6.

二宮往沙發上一癱,一晚下來還算融洽,電梯裡道別時大野對相葉說釣到魚再送過來給他們嘗鮮。


「你不太對勁。」二宮對著那個忙著幫餓得亂叫的貓狗倒飼料的人說。


「啊,暴露啦?」相葉回過頭來尷尬地笑。


「連我都聞到薄荷味,他們兩個都是Alpha,沒聞到才怪。」


「他們都是好人。」所以都沒對我們做多餘的事。


「你吶……」二宮怎麼會不知道這話背後的意思。


二宮從口袋裡掏出剛才櫻井給自己的名片,細細看了起來,上頭寫著櫻井集團‧櫻井翔,沒有職位,背後有他的通訊信箱跟電話。


「櫻井翔的味道對你影響很大嗎?」二宮想著自己好像在哪邊聽過櫻井集團的名字。


「嗯,我想是。」相葉回想起櫻井的氣味,還有當時身體深處的躁動。


「你想?」二宮手上捏著櫻井的名片,上頭還有淡淡的檀香味。


相葉把飼料收好,更換了水盆跟便盆,這才跟著在二宮旁邊坐下。


「我平常會避開Alpha的……」相葉彎腰把吃飽喝足的貓抱到腿上順毛。


「相葉ちゃん,如果我不是被標記過的Omega,怕是你也不敢一直麻煩我吧?」二宮仰頭靠著沙發,回想兩人認識的當下。


相葉沒回答,只是低著頭順著貓毛,成了一種默認。


二宮跟著他摸起貓,一個順背毛,一個搔下巴,把貓伺候得呼嚕呼嚕響,伸長脖子一副就要升天的表情。


二宮手指上沾著櫻井的味道,即使是一張紙卡,還是傳了過來。相葉不想把櫻井翔當成壞人,然而信息素上的吸引力不代表性格上的合適,做Omega要小心,不能輕易交付真心。


相葉雅紀,獸醫系大學四年級,作為一個Omega,在現在這個交配無罪的年代,還是選擇站傳統純愛派的那一邊。



 

睡前相葉問二宮聖誕夜有沒有安排,作為一個人際關係淡泊的喪偶Omega,當然是沒有人約,在得知那天是相葉生日後,二宮更是直接表示要陪相葉一起過。


他看重相葉,他是他喪偶後唯一深入到生活裡的人。

 



 

 

相葉生日前兩天,他到學校附近的藥店取相葉的抑制劑,特殊的抑制劑要有醫囑才能拿,不過現在都是開長期藥單,三四個月才需回醫院追蹤,平日就到藥局取藥。


二宮在櫃檯旁等藥師處理單據時,大野智走進店裡,終於看見他穿得厚些,低頭駝背的姿態甚至跟自己一樣,恨不得縮成一團球好保暖。


大野智從架上取下一盒防水OK繃,直到要結帳時才看見他。


「唷。」


「嗨。」大野的聲音還是一樣軟呼,像沒睡醒。


藥師把相葉的抑制劑拿過來,十二支裝的一盒,二宮又帶了兩支普通的。結帳時大野智沒走,還站在他旁邊,他不知道大野有沒有看到,也不知道大野看不看得懂抑制劑種類,但把人擋下來不讓看會讓事情更糟,只好跟櫃台要了塑膠袋把抑制劑收進去。


大野沒有開口問抑制劑的事情,這個冬日一如以往,又乾又冷,嘴裡呼出來的空氣都是白的,讓人連說話都懶。


「啊、那個,聖誕夜那天你們有約嗎?」沉默持續到電梯跳停,大野不知道二宮不住這棟樓,在他踏出電梯的時候叫住他。


「嗯?」二宮瞇起眼,儘管大野的聲線像是臨時起意,而非躊躇猶豫後才開的口。


「我要去釣魚,聖誕夜那天回來,到時候送一些來給你們。」大野揚揚手裡的防水OK繃。


「喔,大概是會在的。」他回的模糊。


「你們住哪間?」


二宮想相葉的情況特殊,大野又是個Alpha,雖然暫時看不出他對相葉有興趣,還是不要離得太近才好。


「唔……我給你電話,你到時候打給我吧。」自己比起相葉,畢竟相對安全。


大野智搞不懂二宮的行為,但他本就不是會介意這種事的人,電梯門在他身後關上,拿出手機跟二宮交換聯繫方式,二宮想想,有了手機號碼藏著line也沒意義,便通通加了。


把手機收回口袋,看著大野轉頭去按電梯,電梯停在屬於大野的12樓,二宮站在電梯口跟大野道別,直到電梯門關上,數字跳過一層顯示著5才回頭。



 

相葉躺在床上翻著一本Jump,注射過抑制劑後空氣只剩下極淡的薄荷味,二宮當然是聞不到的,也沒聞的必要。相葉發情期不長,約莫三四天,只是來得猛烈,如果有好好注射的話,還是能夠出門。相葉之前總是避免這麼做,然而兩天前,那隻幼犬的收養者打電話來,相葉顧慮到送養不易,捨不得拒絕對方,按著話筒要二宮陪自己去。


二宮一邊吐槽不就還好自己實驗剛好結束,現下正得閒,一邊認命的把一層又一層的厚衣服穿到身上,並在出門前看相葉把一管特效抑制劑打到身體裡。


 

將相葉的抑制劑收進冰箱,二宮拿著自己的那份爬到床上。他的發情期接觸到自己的Alpha信息素才會拖長,不然發作時間只有相葉一半,相葉看著他拆開針劑往脖子上按,液體冰涼,現在的抑制劑技術好得很,即使注射型也都達成了無痛。


「我剛才遇見大野智。」二宮把用完的抑制劑丟到遠方的垃圾桶,管子擦著鐵桶的邊邊滾到地板上。


「殘念。」相葉笑著推他,指指角落的虎斑,原本假寐的虎斑正直直盯著管子看。


把相葉的手揮開,二宮躺在床上裝死,不久後傳來貓咪追逐塑膠管的聲音。


「他問我聖誕夜在不在家。」


「你不在啊,不是在我這嗎?」


「他以為這是我跟你一起合租的。」其實這些日子,二宮跟住在相葉家沒有兩樣。


「喔,對。」相葉明白過來,「他問這個做什麼?」


「可能我太帥了,他想把我。」


相葉當然不信,見自己沒騙到他,二宮哼了一聲。


「他說他這兩天要去釣魚,我在藥店遇到他的,買了防水OK繃。」隨手拿起相葉看到一半的Jump,翻到自己喜歡的那部連載看了起來,「說聖誕夜那天回,到時給我們送魚。」


「這樣啊。」


「我留了電話給他,沒跟他說我們住哪間。」


「……ニノ,你是不是忘記門口有名牌。」


「對喔!」二宮拿著漫畫的手一鬆,漫畫砸到臉上,隔著紙傳出來的聲音充滿懊惱,「那我還給他我的手機號碼跟line,天啊。」


「他會以為他太帥了,你想把他。」


相葉拿剛才的胡謅笑他,偏頭閃過二宮丟來的漫畫。


「啊──太丟臉了。」二宮一邊喊一邊把臉埋到手肘,相葉連忙起身把床上散落的可能凶器收起來。


「很少見你這樣啊,忘記門口有門牌之類的。」這都是常識了吧。


「我這不是很久沒住在有門牌的地方了嘛。」二宮的聲音比平日還要低個幾度。


相葉知道二宮總是睡在實驗室,這些日子更是在自家客廳弄出了個屬於他自己的小天地,一點都不跟他客氣。二宮不說,他也就不問,有個穩定且無危險的人一起住,說實話減少很多麻煩,還有寂寞。


「那時候發情期已經結束了,只是送個魚……應該還好。」相葉想想大野,雖然氣味讓他想到不好的回憶,但大野智本身並不讓人反感。


「也是,到時候我去開門。」二宮從忘記常識的羞恥中回復,越過相葉的腿去拿剛才看到一半的Jump,又看了起來。



 

其實聖誕夜的安排簡單,儘管相葉沒說,二宮還是幫他訂了個小生日蛋糕做禮物。原本的打算就是兩人吃吃喝喝,看看電視聊聊天。二宮開口說能夠幫忙下廚時他們正在吃晚餐,看見相葉狐疑的眼神,他翻了一個白眼,隔天發力包辦了一頓飯,是跟相葉不同的和式風格,相葉吃完後滿足的拍拍肚皮,點頭允許他聖誕夜下廚的要求,笑嘻嘻地聽二宮罵他臉皮厚。

 

(待)

评论 ( 26 )
热度 ( 328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