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A>我想要你有深一點的度數 15

15

櫻井翔下了計程車,就看見二宮和也正靠在大門旁的牆上,天已經要黑了。

二宮的瀏海比上次看見的長,垂下來蓋住半隻右眼,櫻井感覺得出他眼裡的冷意,卻不懂那冷意從何而來。二宮嘴上叼著一根菸,左手拿著打火機擦兩下,白煙從他手掌遮蓋的縫隙裡鑽出來,緩緩上飄。

「你好,好久不見,怎麼在這裡?」櫻井手上還提著土產呢。

「畫展,在東京。」

「原來你聯絡得到他。」櫻井想起那張大野的明信片。

「那當然,我們只是喜歡那樣的模式更多一點。」

 靠著牆,二宮抽菸的姿態擺得隨意,一隻腳曲起來貼在牆上,但櫻井感覺得到空氣裡的緊張。

 

「相葉多少跟我說了些事情。」

 

感覺到二宮眼神裡的不善,櫻井不知道二宮是什麼意思,他自認沒有做出太過分的事情,更沒有對不起相葉。因此他只是站在原地保持禮貌的微笑,等二宮把話繼續下去。

 

二宮並沒有再說什麼,他當然憤怒。想想相葉那個樣子,再看眼前這人身體健朗,看樣子說不定還養胖了。相葉對他來說是無與倫比、需要保護、善良體貼的少年,說是他二宮和也一路陪著玩大的也不為過,櫻井翔出差享受美食的時候,相葉正病懨懨地躺在沙發上,人都病成那樣了卻連躺櫻井床都不願意,他怎能不氣?


然而愛情就是這麼回事,自己並沒有責怪櫻井翔的權力。


「他雖然總是那樣跟我說話,但也算我半個孩子了,如果你喜歡他,就好好對他。」再多的話也只能說到這裡。

 

二宮把手上的菸遞給櫻井,他瞇著眼睛思索一會才伸手接過,吸一口就按進煙灰桶。

 

「我當然會好好對他。」

 

 

 

櫻井翔直到看見躺在沙發上貼著退熱貼的相葉,才知道他病了。

桌上放著藥包,櫻井翔拿起來細看,醫囑上的日期壓的是今天。他擠在沙發邊緣,貼著相葉的身子,即使隔著被子也能感覺到相葉的熱度。少年睡得昏沉,不時皺眉,不知是否做了惡夢。肯定不是今天才病的,想起二宮剛才的話,一陣後怕,還好,還好二宮有來找大野智,否則不知道人會變成什麼樣子。

 

把人從沙發上打橫抱起,相葉下意識把頭枕在他脖頸處,櫻井隔著衣料更深切的感受到相葉的溫度,不知怎麼形容當下心底的感覺。公主抱一個男大生,來到自己房門前蹲著身子,怎樣也不敢放開手,用極其困難的姿勢扭開手把,生平練出來的肌肉都在這時候用上了。

直到人安安穩穩睡在被子裡,櫻井才稍微能喘口氣,此時相葉好像感覺到了什麼,嘴唇蠕動呢喃著,櫻井不得不低頭去聽。

 

「不行……房……翔君……困擾……」

 

櫻井彎著身子,耳朵幾乎貼在相葉的唇上,良久,才把頭抬起來。

 

櫻井確實沒有犯任何錯,相葉從來沒告訴他自己的身體情況,也不曾提起因為顧及他、怕成為他的麻煩而努力做了多少事。可愛情沒有不知者無罪這樣的事,所有被忽略的事所具備的意義,在喜歡上對方的剎那已然成立。即使櫻井什麼都不知道,心也會後知後覺的痛起來。也是到此時,真正明白二宮那句好好待他是什麼意思。

 

──不需要那樣用力喜歡我,我也會喜歡你的呀。笨蛋。

 

 

 

櫻井若有所思好一陣子,才起身去外頭處理拿回家的行李等雜物,原該拿到房內的那些,顧及到相葉,暫時放在外頭。等他處理完一切,把藥包、體溫計跟退熱貼等物品拿進房內時,床上的人已經醒了,不知道夢見多可怕的夢,前額頭髮都是汗濕的。

 

似乎睡迷糊了,睜著眼無神地望著天花板。

 

「雅紀?」櫻井試探的叫了他一聲。

「翔君?」

「睡不好嗎?」櫻井連忙把東西放到一旁。

相葉已經坐起來了,有些呆愣,剛才只覺得環境陌生又熟悉,現在才意識到自己是在櫻井的房間裡。沒能細看,櫻井朝他走過來。

「我看看燒退了沒。」

相葉乖乖讓他拿掉退熱貼,感覺櫻井的手貼到自己額上,涼涼的。

「唔,這樣量不準。」

櫻井轉頭去找剛才拿進房的體溫計,衣角卻被拉住。

「翔君。」

相葉低著頭,不過兩根指頭就留住櫻井。

用手去抓相葉的指頭,勾在手裡,安撫著在床沿坐下來。

「怎麼了?」

像是要下什麼決心,相葉深吸一口氣才說。

「……翔君,你把眼鏡摘下來好不好……」相葉抬頭,懇求的問。

儘管沒搞懂相葉在想什麼,但還是依著他的意思,照他所說的摘下回家沒來得及收的眼鏡。

 

相葉看著他的眼睛,剛開始認識他,只覺得是個特別友善的人,就算被自己撞了也沒有怪他罵他,因為這樣多少抱著一些好感。準備考試的那幾個月,看著他傳來的資料,偶爾猜測他是怎樣的人,想他該是那種再聰明不過的人,而事實證明他並沒有猜錯。

 

後來離得近些,發現櫻井翔大笑時會張大嘴,笑塌的眼瞇成一個美麗的彎,笑裡有藏不住的難以置信,像不相信世上能有那麼好笑的事情。特別喜歡吃東西,禮儀良好地吃蕎麥麵時也好,誤食他失敗料理時也罷,只要是他做出來的東西,總是能將兩頰塞得滿滿的,像儲糧的倉鼠,邊吃邊對他口齒不清地說好吃。

 

「翔君,有些事……看不到細節會比較美。」例如我這個人,還有我對你的感情。

 

相葉把櫻井看得清楚,發現櫻井身上也有普通人的成分。可那不要緊,全部都不要緊。在相葉眼裡櫻井翔還是那樣完美,所有那些凡俗的事在他身上都成了優點,不過一再證明他是個人,能被他相葉雅紀愛上,太值得被他愛上,簡直無法不愛上。

 

靠近你之後更在乎你,但我是如此笨拙,配不上那樣完美的你。別把我看清楚,只是,允許我跟你要一點什麼吧,一點點就好。

 

微微往前傾不過一點的距離就過近,相葉心底還是害怕。

然而身體是順從的,氣氛是曖昧的,情不自禁將櫻井翔垂下的眼看做應許。

 

相葉雅紀湊了過去,顫抖著心,連睫毛也跟著顫抖,他不敢多看,認準距離後就把眼睛閉上。

他在一片黑暗中默想,還沒到、差不多、應該要到了、大概還差一點……勘勘碰上櫻井那瞬間他驚了一下,下意識往後縮。櫻井翔誤以為他退縮,主動往前送了些,唇瓣緊緊相貼。那感覺太不可思議,相葉雅紀一顆心繃得緊緊的,下一秒就要從喉嚨跳出來。櫻井翔的呼吸打在他的臉上,有些熱,還帶著一點濕氣。特別像即將到來的夏天。




(待)




一言:

寫完這邊有個衝動想打完,不過感覺會被罵死……

可其實後面也沒什麼好寫的了啊(望天)

评论 ( 19 )
热度 ( 121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