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A>我想要你有深一點的度數 13

13

相葉怔怔地看著外頭的雷雨,耳邊組員們七嘴八舌表達意見,他們已經在討論室裡討論一個下午了,兩個組員對報告要如何進行看法不同,正在企圖說服對方。其實這是好事,大家都很用心的報告,最後也能得到好成績。好不容易終於確定方案,下一步是分配各自要負責的部分。他看看時間,意識到雨再不停,他只能淋雨回去。

 

相葉全身溼答答的滴著水,不好意思跟組員開口說要先走,平日如果沒帶傘淋雨回家,還能洗個熱水澡,但等他清完留在地上的水漬,時間只夠他把濕衣脫下來扔進洗衣機並換上乾爽的衣物。拿條毛巾蓋在頭上,忍著冰箱透出來的冷意,拿出備好的食材。平日做菜時讓人受不了的熱度,今日卻是剛好,相葉能感覺到自己冰冷的手指逐漸回溫,裝了一碗煮好的蔬菜湯放在手邊,不時端起來喝上兩口。

 

晚餐是炸豬排搭配放滿海鮮的蒸蛋跟蔬菜湯,外頭的雨勢越下越大,雷聲轟隆作響。將干貝放進熱水裡泡開,原本蛋要分層蒸好製造出材料層次的,如今也來不及做了。無論如何都要回家做晚餐,因為這是他目前唯一能證明自己的事。豬排放進油鍋裡滋滋作響,相葉想起在學校練習時,油花噴到手上的糗事,還好今天沒有發生一樣的災難。

 

裝出來喝的蔬菜湯涼了,爐上湯鍋裡的卻不斷翻滾冒泡。

 

櫻井開門回家時,正對著相葉的背影,高瘦的背影圍著圍裙,低頭拿著一雙筷子不時調整鍋裡的炸物。低垂的姿勢露出好看的脖頸線條,他穿的T恤略顯寬大,在脖子後方留出一個引人遐想的空間。櫻井知道那件衣服,淡米色,一隻老虎從背後沿著肩頭跨到胸前,是相葉常穿的居家服。

 

「我回來了。」櫻井走到相葉後方,離得很近才開口。

相葉把炸得金黃的豬排從油鍋中夾到一旁瀝油,聽見聲音回過頭,櫻井的臉就在正前方。筷子鬆開來,豬排掉到鋪好吸油紙的盤子裡。

櫻井貼著他的身體,對著空氣嗅了兩下,「好香,不愧是雅紀。」

「嗯,已經可以吃了。」相葉不著痕跡的避開櫻井,走到一旁查看茶碗蒸的情況。

「那我換個衣服就來。」

 

櫻井並沒有氣餒,他本就不是猶豫不決的人。幾天內他已考慮清楚自己的心意,甚至猜測過相葉的,他想自己應該有機會,從同住後相葉的總總反應來看,相葉雖然會閃避他過分貼近的舉動,神情卻是害羞而非討厭。追人跟告白都是要好好計畫的事情,他在心中想好一套追求計畫,連相葉搬回宿舍後的情況都考慮完了。他很想從現在開始追求眼前的羞澀少年,但在那之前,他得先到北海道出差。

 

「雅紀,明天開始我要去北海道出差,下星期二才會回來。啊!好吃!」

「要去四天?」相葉齜牙咧嘴的咬著一塊炸豬排,還是不免被燙到。

「嗯,要跑好幾個地方。」櫻井把一旁的冰麥茶遞到他面前,像以前他嗆到食物時那樣,「有沒有想要的東西?扇貝?螃蟹?哈密瓜?白色戀人?」

「……翔君,你說的都是吃的。」

「對耶,都是吃的。」相葉的眼睛水潤水潤的,不理會他的吐槽,櫻井繼續說,「還是海鮮好吧。」

「螃蟹的料理我還沒學過。」雖然,如果櫻井想吃的話他就會去研究。

「沒有關係,料理也不是只有味道而已啊。」櫻井溫和的說。

相葉沒有回話,拿過一旁的茶碗蒸,一根湯匙攪啊攪,原就是脆弱不堪的結構,現下更是散成一團。

「雅紀,你還好嗎?」櫻井不想造成壓力,語氣選得隨意。

「嗯?」

「最近很少看到你,學校很忙嗎?」

「嗯……還好啦。」把空的碗放到桌子上,夾起一塊豬排吹兩口才塞進嘴裡,在那之前相葉開口問道,「翔君你這次要去北海道哪裡?」

「札幌跟富良野,啊,想吃好吃的蕎麥麵。」櫻井沒有勉強相葉交代自己的事情,順著相葉轉移了話題。

「翔、翔君你、真的、很喜、歡蕎麥麵耶。」

啊,摀著嘴邊吃邊說話的相葉好可愛啊。

「我已經查到了,有一間店的蕎麥麵特別好吃,在巷子裡很少人知道……」

一頓飯就這麼吃完了,跟上週沒有什麼差別,收拾過後櫻井回房整理出差要用的行李。五月的北海道還是很冷,只好到儲藏室拿冬衣。經過相葉的私物時,那隻被塞在透明箱子裡的黑兔子就躺在那裡。

 

 

 

半夜相葉被冷醒,勉強吞嚥一口,喉嚨像被火燒過。已經晚了,不敢燒水泡茶,怕吵到房裡睡覺的櫻井翔,摸黑幫頭重腳輕的自己倒了杯開水,忍著喉嚨的不適喝完,又倒回沙發。原本停下的雨不知何時又開始嘩啦嘩啦的下,他轉個身,蜷曲在被子裡。

 

早上醒來的時候雨已經停了,天空是透徹的藍,城市透著被洗滌過的明媚。相葉雅紀沒有心情去看風景,他的鼻子塞住了,什麼都沒吃,嘴裡卻總有股苦味,站起來的時候一陣腳軟。

 

看看時間,櫻井早就出門了,大概連搭的飛機都已經離地吧。

 

重複著得不到成功的努力,相葉感覺自己像個廢物,課業也好、報告也好,全都糟透了。四肢無力又渾身軟綿,相葉想他應該是發燒了,也知道該找個體溫計來量體溫,但這樣勢必要打電話給櫻井,這是他最不想做的事情。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反正沒有胃口吃飯,只想睡覺。

 

 

 

接到二宮電話時,相葉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在沙發上躺了兩天。他沒吃成藥,只有胡亂的吃些牛奶吐司,病情當然不可能好轉,聲音還是啞的,他想熱度應該是有退才是,至少他現在覺得挺溫暖的……

 

二宮一聽到他的聲音就知道不對,直接問了相葉的住處。等他到了公寓門前,按了十多分鐘的門鈴相葉才來開門。開門的相葉連二宮的臉都來不及看清,像終於放下心來一樣,整個人直接倒在二宮懷裡。

 

二宮抱住昏沉在自己懷裡的相葉,伸手去摸他的額頭,差點被那燙手的溫度氣死。

他一邊惱怒明明跟人同住的,櫻井翔怎麼還讓相葉燒成這樣,一邊把相葉往回扶,誰知道才往內走一半,相葉像意識到什麼一樣,死也不肯再走,執意要回客廳。

「翔君的……不……」其實相葉軟綿綿的,根本沒力氣抵抗。

「搞什麼,你都這樣了他還不讓你睡床嗎?」二宮聽明白了他的話,氣更是不打一處來。

「他……出差……」

這下二宮才知道自己錯怪了。

「他出差你睡他床不是正好?」

「添……麻煩……」

相葉撐著牆,一路往客廳晃,二宮跟在他身後,他知道相葉有時很固執,只好不去勉強。

「那你躺好,我去幫你做吃的。」

「嗯……」相葉像用光力氣一樣,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了。

二宮找不到退熱貼,只好到浴室抓條毛巾沾濕放到他頭上,看著面色潮紅的相葉,也知道現在不是問問題的時候,只能拿出手機打給那個人。



(待)


一言:

護犢子的要來啦,呵呵呵~

今天寫得多一點。

评论 ( 29 )
热度 ( 94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