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A>我想要你有深一點的度數 12

12

櫻井幾乎失去跟相葉接觸的機會,他以為相葉課業忙碌,也可能是迎新宿營回來後交到朋友,聚會多。偶爾睡得晚,相葉回來時還能說上兩句。沒有辦法逗相葉的日常有些不習慣,但早上出門還是那張熟悉的睡臉,對櫻井來說,日子還是很平穩的。

 

上週的感恩晚餐,相葉的話比平日還少,櫻井想應該是因為太累的緣故。相葉花很多時間琢磨一道紹興醉雞,從前天開始準備,那天櫻井提早回家,發現相葉拿著綿繩正在廚房綁雞肉,櫻井癱在沙發上看了一個下午的電視,同時也看相葉在廚房站了將近一個下午。

 

他原本是想幫忙的,卻被相葉推坐在沙發,拿過桌上的遙控器塞到他手裡。

「翔君看電視就好了,真的。」

「真的不要我幫忙嗎?」

「料理的事情,拜託讓我來吧。」相葉轉身往流理臺走,櫻井知道自己廚力不行便沒再爭。

 

隔日的相葉額外包了煎餃,櫻井回家時見他鼻子上還沾著麵粉,笑著幫他拍掉臉上的粉末。蒸好的雞肉泡在酒裡待到今日正好入味,相葉說肉蒸太久不夠軟嫩,做出失敗的結論。櫻井不理會這些,讚不絕口的解決一大盤的醉雞,連同煎餃吃個精光。櫻井吃得嘴角油亮,每吃幾口就要說一次好吃,看他那饞樣,相葉不由得笑了。那時櫻井發覺他已經很久沒看見相葉的笑容。

 

今天又是週回晚餐的日子,時序已進五月,寄宿的生活也只剩下一個星期再多一點,今天過後,他們還有一次的感恩晚餐。

「我回來了。」

「啊、歡迎回來,翔君差不多可以用餐了。」

「今天吃什麼?」櫻井的聲音從玄關傳來。

「酸豆鮭魚義麵唷,我知道你比較喜歡貝類的意麵,不過沒看到新鮮的。」相葉頭也不回的對他說,將平底鍋上的意麵分裝到兩個盤子裡。

「……欸?」櫻井解領帶的手停在半空,一時忘記動作。

「翔君喜歡的吧,貝類。」相葉奇怪的看他一眼,將兩盤義麵放到客廳桌上,又回頭去倒飲料。

「啊,是很喜歡,你怎麼知道?」櫻井回過神,終於把領帶拆下來掛在手上。

「嗯……因為你看貝類的表情特別不一樣囉。」相葉說得隨意,總不好對櫻井說因為每次你吃飯我都一直盯著你看。

 

櫻井翔回到房間迅速的沖個澡,換上家居服後坐下,相葉在他面前擺上餐具。仔細回想,確實,每次的感恩晚餐都有貝類的存在……就連上週吃煎餃,相葉也配了蛤蠣湯。

 

意識到相葉自從第一次煮蛤蠣意麵給他後,每週都安排了各種貝類料理的用心,一股跟以往逗人後完全不同的心動,撞進心底,措手不及。

 

相葉喊完開動自動開吃,直到他吃好幾口後櫻井還是沒有動作,他抬手在櫻井面前晃了晃,叫道:「翔君?」

櫻井被他招回神,奶油白醬的意麵有股濃郁的奶味,與鮭魚配合得天衣無縫,這樣膩味的組合在酸豆酸味的中和下更加開胃。他總是不管自己是不是塞得滿嘴,覺得好吃就開口喊好吃,這次也沒有例外。只是嘴上的好吃喊得再大聲,也無法蓋過心裡鼓動的聲音。

 

糟糕啊,糟糕。

原本並沒有打算就這麼樣子陷進去的。

糟糕啊,糟糕。

原本還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內的。




(待)


一言:

我知道很少,對不起,但是我家停電了,筆電只剩下一咪咪電量(囧)

走到今天,櫻井終於心動了

评论 ( 11 )
热度 ( 93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