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A>我想要你有深一點的度數 4

4

桂花樓的炸雞跟嵐的炸雞不太一樣,桂花樓的炸雞顏色深一些,用醬油醃過。嵐的炸雞顏色更貼近金黃,雞肉比前者更加軟嫩。櫻井翔多少可以明白為什麼即使桂花樓自己也有賣炸雞──而且非常好吃──相葉還是那麼鍾愛嵐的炸雞套餐。相葉的母親真沒讓他付帳,櫻井翔客氣的笑,承接了這份好意。

 

櫻井翔回自己的房間休息一會,才抱著換洗衣物要去浴室,他正要進浴室,相葉雅紀用動靜不小的方式走下樓,浴室門就在樓梯前方一公尺處,相葉雅紀踩完最後一階樓梯,抬眼差點沒撞上櫻井翔的胸膛,所幸他即時剎車,沒有重演下午的慘劇。

他手裡抱著一個小澡盆,看著櫻井手上的東西,「櫻井桑正要洗澡嗎?」

「是啊,你可能得等等了。」櫻井翔一腳還在浴室裡,略帶歉意的笑笑。

「噢,我家這邊泡澡不舒服,我都去澡堂泡。」相葉雅紀邊說邊把懷裡的小澡盆顛一下。

他們一個剛從樓梯下來,一個在樓梯旁邊一點點的廁所門口,離得實在太近。櫻井翔能聞到相葉身上中華料理的氣味,因為混了男子特有的汗味,總體而言,並不好聞。只是不知是不是錯覺,櫻井翔在那雜亂無章的氣味中硬是嗅到一股炸雞味。

「櫻井桑要不要一起去?」相葉的提議很危險,如果相葉雅紀不是一個17歲少年的話。

櫻井看著眼前的少年,四肢纖細、笑容燦爛,櫻井對青春並沒有特別的戀慕,但從撞掉他包時對到的第一眼,到現下笑著問自己要不要一起泡澡的少年,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只能說相葉雅紀整個人就兩個字,乾淨。

櫻井雖然是「那一邊」的人,但他對相葉並沒有企圖。只是相葉的提議既可以放鬆身體又能保養眼睛,在後半夜都沒有安排的情況下,櫻井想不到什麼拒絕的理由。

「好啊。」

 

他們圍著一條小毛巾坐在澡堂的小凳子上沖洗自己,相葉雅紀還把自己的肥皂借給他用。進大浴池前櫻井走在前面,相葉跟在他後頭。相葉比他更熟悉這個澡堂的水溫,不到一分鐘已經滑入浴池裡,他閉氣,整個人埋到水裡,再像海裡的海豚那樣破水而出,水隨著他的動作,嘩啦嘩啦地從全身各處往下竄,這整套都做完了,櫻井翔還只站了一隻腳進浴池。

少年養眼的程度太超過,已經不是當初那扭動的腰身可以比的程度。

 

相葉完成了自己的儀式,整個人放鬆下來,用手抹去臉上的水珠,順便把頭髮給順道後頭,他轉頭看櫻井翔,眼神裡毫無雜念,就只是單純的提問。

 

「櫻井桑,你的屁股有塊瘀青你知道嗎?」

 

櫻井翔,25歲,社會菁英新好青年,身上只有一條浴巾,一條腿還跨在浴池裡,感覺自己被一個17歲的高中屁孩調xi戲了。

 

櫻井翔用進入浴池的動作忽悠掉相葉雅紀的問題,相葉本就只是隨意問問,沒有執著在櫻井的回答上,兩人的交談出現空白,沉默中只有身體與水碰撞的輕柔水聲,跟其他人在澡堂中走動的聲音。櫻井翔沒有說話,靠著浴池瞇起眼睛,發出舒服的喂嘆。櫻井其實很喜歡泡澡,雖然不到會到澡堂泡澡的程度,但就一般男性上班族來說,他的頻率已經是很高的了。

 

「你現在高幾?」深吸一口氣後全數吐出,感覺完身都放鬆下來的櫻井翔隨口起了個話頭。

「高三,正在煩惱要考哪裡的大學呢。」相葉整個人轉過來趴在池邊,圍在腰間的浴巾鬆開,漂在水面上,他乾脆把小浴巾拿過來墊在下巴,兩腿在水裡打得直直的。明明這樣的行為實在稱不上是有禮貌,卻不讓人感覺突兀。櫻井翔跟他相處了將近半天,清楚感覺到這是屬於相葉雅紀個人最特別的特質。

「有什麼選擇?說出來我說不定能幫你分析一下。」櫻井靠在浴池邊,撐著頭,他跟相葉一樣把頭髮全順到後頭,露出光潔的額頭。櫻井的姿態很隨意,隨意到相葉雅紀心中一跳。

櫻井翔是個拿手的分析人員,當業務的人組織言語的能力特別好,他問相葉的成績跟拿手科目,當然沒落下相葉自己的志向,最後從地理因素到學校排名分別分析起優劣,也不知道櫻井翔為什麼懂得這麼多,相葉考慮的幾間學校各有什麼樣的特色櫻井都能說出一二。櫻井翔有理有據的分析完,簡直比學校老師還要清楚,相葉看他的眼神寫滿崇拜,他彷彿已經看見自己未來的路在眼前展開。

相葉雅紀考慮的學校有兩所都在東京。

「你如果來東京,到時換我請你吃炸雞吧。」櫻井翔對著眼睛亮晶晶的相葉雅紀這麼說。

 

泡完澡回去後,相葉拿著手機下樓敲響櫻井的房門,他們交換了電話跟郵件地址。櫻井翔想起剛才泡澡時相葉說過自己語文很弱,在相葉上樓前叫住他,跟他說了些讀語文的訣竅。

「還有幾個月,你可以找幾本小說看一下,剛好能當作念書的調劑。」櫻井翔想了想又說,「你要的話我回去擬一份書單給你。」

相葉當然高興的說好。


送走相葉,櫻井翔整理自己的行李袋,把微濕的毛巾掛在比較通風的地方,梳洗一番看時間差不多便熄燈上床,朦朧間手機震了一下,打開來看是相葉傳來的簡訊。相葉的簡訊很可愛,用了很多時下流行的顏文字,說了一堆有的沒的,想傳達的意思六個字就能說完,他自己就打在訊息的最後一行。

 


──謝謝你,櫻井桑。



(待)

 

 

少年入浴,噢,養眼不已。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