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掌聲鼓勵,願意被叫A醬
SK、SA,逆可/文章禁轉,請配合
「牽他抱他親他操了他。」

<SK>百種戀愛裡,我選擇了你 7~8 (完)

#SK

#聽說可以預訂時間發佈所以我使用了這功能

#現實向

#番外寫爛了

#0825補:雖然這樣做的人很少,但我不願意自己的文章被轉載,抱歉 

 

 

 

 


7.

隔天大野智回到片場史無前例NG好幾次,被同劇組的夥伴們開玩笑說真是難得。

 

他想二宮是不是因為自己不肯在鏡頭前親他才那樣,但又不對,因為那不是禁區,二宮昨天說他終於猜到了,所以是喜歡嗎?不,不是的吧,二宮當然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他。果然還是在計較自己沒親他的事情嗎?正常的男人也不會一天到晚想跟朋友接吻吧,這樣能算禁區嗎?

腦袋裡梳理著各種可能性,以為想通了,一轉念又發現矛盾,大野智很想找個人問問到底是什麼情況,但他總覺得這事不能跟別人說,連告訴其他成員他都拿捏不準分寸。

 

大野智有些受不了,他們還是一起錄番組,但他卻不再主動跟自己說話。他又想起來那一天,二宮那無可言喻的眼神,以及被推開後空氣中充斥的失落。隱約的惱怒佔據在心底,二宮這種自己發表又自己決定的方式讓他心煩,他希望二宮可以把話說清楚,卻又知道二宮不會把話說清楚。

大野智感覺自己忙得要命卻無法把情緒趕走,沒人發現他有情緒,團員們以為他累了才總是心不在焉,儘管事實上他是真的很疲倦。

 

世界難的劇本演起來並不困難,他對這種角色總是很快上手,他覺得如此不器用又自以為是的男主角難怪會被女主角甩,儘管如此,還是盡力去飾演一個不知道情愛為何物的人。

 

一天劇組正吃著便當,便當裡有煎蛋捲,他突然想起那個二宮來自己家的早晨,他和二宮兩個人站在廚房裡吃著蛋捲,相處起來既舒服又自在。明明春天已經來了,劇裡的波瑠跟零治也展開交往,全世界都往好的地方發展,他卻因為二宮的疏離在原地煩躁。

 

 

 

演唱會前一天,大野智終於到達了臨界點,心裡滿是難以言喻衝動,他對於二宮的任意妄為感到不平,他不明白為什麼自己什麼都沒做卻變成這樣,明明當時二宮自己就很抗拒,怎麼回過來變成這樣。他想把一切扭回正軌,讓兩人回到以往的樣子。不過就是一個吻,對你我還給不起嗎?

 

他拍著二宮的房門,拍得很急。開門的不是二宮,而是松本。

大野智腦海裡正四處亂竄的情緒在看見松潤的瞬間全數收了回去。

「Leader怎麼來了?」松本側身讓大野進去。

二宮原本坐在床上,見到他便站了起來,站在床邊一言不發。

 

松本潤早感覺這兩人幾個月來都不對勁,他問過相葉跟櫻井,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們也有猜測事情可能的方向,想來想去沒個結論。但既然大野智人都來了,應是下定了決心要解決,無論兩人發生什麼事都應該把話給說明白才好。外人總以為他嚴苛,會對這種事有所微詞,但這種成員間的矛盾,他是團內得共識就好的類型。

他很快做出判斷,「那就這樣定案吧,我先走了。」走前不忘推大野智一把。

 

松本潤關門的聲音傳來,大野心裡壓下的情緒又跑了出來。二宮的沉默是最大的刺激,他們心裡清楚這跟平日有默契的沉默不同。

大野智向前走了好幾步,抓住二宮的手,扯過他的身子,一個轉身把人按在冰冷的牆上,在二宮來不及做任何反應前,傾過身貼上他的唇。

二宮的嘴唇一如他所知的,透著柔軟且冰涼,還沾著方才晚餐時一點點的酒氣。

 

半晌,大野智才放開二宮的嘴唇,瞪著他說,「這樣可以和好了吧?」

 

 

 

二宮直到現在才明白大野智根本什麼也不明白,根本不知道大象到底是什麼,那天也許往那方面想,卻沒有搞懂。二宮和也很想賞大野智一巴掌,但被大野智壓住了雙手。

 

明明不應該的,但小小跳動著的心機讓他悲哀發覺,那天揚言會殺死大象的自己,根本沒有殺死大象,那龐然大物還因這人的撩撥奔騰起來。

 

追根究柢,只用隱喻是不行的。

 

可你不是藝術家嗎?居然連隱喻都搞不懂!二宮和也心中有氣,又覺得一切荒謬可笑。

情不自禁去想大野智的舉動是不是表示自己真的可以是特別的。

 

「我喜歡你。」二宮說,完完全全的投了直球。

 

他的話像一記悶棍砸在大野智頭上,大野智放開了他的手,不再把他壓在牆上,卻也沒有後退,他忘不掉上次他後退的時候二宮的神情。

 

兩個貼在一起的身體讓二宮有了更多的勇氣。

「我很抱歉,我喜歡你是想交往的那種喜歡,我前一陣子才明白過來的。」二宮低著頭揉著自己有些發紅的手腕。大野的雙手垂在身側,在他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微微動了一下,二宮放下雙手,又對上大野智的眼睛,「我知道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只是可笑的開始忌妒嵐裡的其他人而已。」

 

大野智張嘴想說點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感覺自己應該要退開,腿卻不聽使喚。他們以感受得到對方胸膛隨著呼吸起伏的距離僵持著,直到有人敲響房門。

二宮拍拍他的手臂示意他讓開,在走去開門前低聲說,「你有空的時候想一想,不管你想要保持怎樣的距離,我都尊重你。」

 

門外的人是相葉,二宮很快的把門帶上,沒讓相葉察覺牆壁後有個還在發楞的大野智。

 

大野智後知後覺明白大象存在的可能性。

他不知所措,更搞不清楚所謂的決定該怎麼做。

 

 

 

8.

好幾天之後,大野智才緩過來,他想了很多卻想不透自己的答案,他喜歡二宮,但他對二宮的感情是複雜的,他跟每個團員之間的感情都太過特殊,以至於他無法用任何以往的情愛來衡量他對二宮的感覺。隔日演唱會時二宮對自己的態度又回到原本的樣子,那種讓他不安的距離感不再。他知道自己應該做決定,卻下意識逃避著。此時他又正忙,沒有很多時間想。

 

事情就這樣拖了下來,演唱會過後他又回到劇組,劇組叫的便當裡還是有那道煎蛋捲。於是他每天都會想起那個早上,他跟二宮那遞一雙筷子的默契。

 

在吃過幾次便當的蛋捲後,一個好不容易提前收工的晚上,還是沒忍住傳了訊息。

 

再OO個景就來去釣魚:想吃煎蛋捲(哭臉)

破不了關的玩家不是好玩家:跟我說幹嘛?

再OO個景就來去釣魚:你要不要來我家

破不了關的玩家不是好玩家:……你真的明白你在說什麼嗎?

再OO個景就來去釣魚:我還沒想好,但是我想吃煎蛋捲

破不了關的玩家不是好玩家:……你在家嗎

再OO個景就來去釣魚:嗯(開心臉)

破不了關的玩家不是好玩家:你真的是,很狡猾吶

 

二宮嘆口氣把遊戲機塞進包裡,又從自己家裡的冰箱拿出一些食材來包好,這才大小包的下樓開車。車子開到一半,突然想起之前大野智曾在VS嵐的特別節目上說,如果要選結婚對象會選自己,因為「這個人吶,感覺如果我跟他說的話,他就什麼都會幫我做。」

那時他還沒開始思索可能性的問題,還沒有意識到大象。當時的自己覺得大野說法實在荒謬,還嗤笑了一聲。他從來不是一個在愛裡做牛做馬的人,溫柔體貼是有的,但絕不是傭人型,遑論像這樣開車過去做飯。

 

說到底,大野智可能不完全理解二宮和也,卻很明白二宮和也對大野智的底線。

 

 

 

大野智如願以償的又吃到煎蛋捲,非常滿意。飯後二宮跟他窩在客廳,二宮從袋子裡撈出遊戲機,準備裝到大野那大到不行的電視螢幕上。

「我還沒想清楚。」大野看著二宮蹲在電視機前面小小一團,心中泛著柔軟。

「我知道,你剛才說過了。」

大野智想了想,又道,「我不討厭你來我家,一直都沒有討厭過。」

裝好遊戲機,二宮走回沙發上盤腿坐好,熟門熟路的開啟遊戲。八十吋的大電視就是好,雖然家裡的電視沒有小多少。大野智靠在他旁邊看他玩,像從前一樣。

玩了一會,二宮才緩緩回答,「我知道了。」

 

 

 

後來二宮一星期大約會有一到兩天住大野家裡,除去煎蛋捲外,還多了些其他菜色。偶爾大野智會弄些魚料理,每一道都是熟得透透的才上桌。二宮和也拿著筷子,看著對桌把生魚吃得香噴噴的大野智,很想問大野智是不是已經決定好了,不然為什麼突然把距離拉得這麼近。但他又不敢問,怕自己被耍,怕他心裡那頭越長越大的大象被補一槍,雖然他說交給大野智決定,但是在有心理準備下跟有心理期待下被開槍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大野智連續劇拍攝殺青的那個星期,二宮確定接演一部電影,大野智對此感到非常開心,二宮為了練習,每天都在切菜。他拿著殺青的花束進屋,才剛把花給擺好。廚房高麗菜絲堆中的二宮唉唷一聲,切到了手指。大野智一言不發地走到畫室裡,翻箱倒櫃一陣終於找到急救箱,他拿著優碘幫二宮消毒,再貼上防水的OK繃封住傷口,仔細確認有沒有疏漏。

 

期間二宮沒說話,等確定貼好了又低頭開始切菜。

 

他們的距離又回到原本的地方,至少二宮不再做惡夢了,雖然大野智並不知道他會做惡夢。他們還是一樣,一個睡床一個睡沙發。新的距離感讓他很安心,他不清楚大野智是不是帶著目的問自己要不要給他做蛋捲,但至少效果明顯。他的忌妒心被照顧的很好,沒有再激起任何情緒。

 

 

 

 

 

即使大野智什麼都不說,也沒有關係了。二宮和也一邊切著高麗菜絲,一邊想。

至少現在的他,可以把對大野智不只一點點的喜歡,好好的擺在心房上。

 

就這麼一直放著,然後也許哪天,又會愛上了別的誰。

 

 

 

 

 

(完)







:「原來可以是愛」/破不了關的玩家,不是好玩家

:百種戀愛裡,我選擇了你

评论 ( 51 )
热度 ( 155 )

© 百種戀愛裡 我只選擇你 | Powered by LOFTER